Monday, January 12, 2015

大学教授:慈悲是真正改变人心的力量


1月11日巡回 艺术团 在达拉斯的最后一场演出 中场休息时,观众不约而同的表示舞剧《善的力量》震撼心灵。从神韵 中发现慈悲是真正改变人心的力量,而不是战争或恐怖主义。


大学生物教授Teresa Strecker:〝善的力量和克服逆境的故事让每个人感到非常的鼓舞。〞


室内设计师Chole Paganini工程师 Gregory Harrell:〝从中感受到慈悲的信息,信仰的信息,非常美好。即使当他们身处被迫害的逆境中,他们仍然对迫害他们的表现出巨大的慈悲。这让我感动不已。尤其是这场迫害仍旧在中国 进行着。〞


narration:〝在当今世界,人们震惊于恐怖主义暴行的同时,惊喜的从神韵中发现慈悲是真正改变人心的力量,而不是战争或暴力。〞


大学生物教授Teresa Strecker:〝真正让我感动的是最后那些帮助别人的人,慈悲的人受到迫害,而他们反过来向迫害者施以慈悲,他们向迫害者展现了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让他体会到优雅和平,迫害者于是转变了,开始了新的人生,找到新的方式来看待世界,一种慈悲的眼光看待世界。有趣的是,她不是通过战争,恐怖主义或斗争的方式来改变人心,而是通过慈悲来改变人心。这真是太美好了,她真的让我感动。〞


最后,Strecker教授连胜表示回去后,她想更多学习神韵展现的历史 和文化,并且要带她未来 的孙子看神韵。


narration:〝我想学习更多,我想回家后更多学习这个文化和历史。我期待着我孙子的降临,我想着要带他们去不同的地方来学习历史,世界历史,也要让他们深入了解当今世界发生的事情,而神韵的故事就是最好的教授他们的方式。我要学习更多。我真的想更多了解神韵讲述的这些信息。〞


记者李欣德州达拉斯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7AQFq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