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郭文贵曝“私生子” 李友三弟对陆媒澄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4月7日陆媒报导,北大方正原CEO李友的三弟李权对此回应称:“孩子是我的”,并提供了亲子鉴定报告。(网络图片)


近期,北京“政泉控股”幕后控制人郭文贵叫板财新传媒总编胡舒立事件仍在发酵。此前,郭文贵爆料胡舒立与李友有“私生子”等“个人隐私”。4月7日陆媒报导,李友的三弟李权对此回应称:“孩子是我的”,并提供了亲子鉴定报告。


4月6日,海外 博讯发表了对郭文贵的多个录音采访,郭文贵在采访中继续叫板胡舒立。其仍“死死咬住”胡舒立要她回应“私生子”的问题 。郭文贵称,“我说她有私生子,我说要做亲子鉴定,这孩子是谁的?”并要求和胡直接对话。


对于郭文贵的叫板,4月7日,大陆《财经》杂志发表题为《郭文贵称李友有“私生子” 李友三弟:孩子是我的》的报导。报导称,李友的三弟李权近日向该杂志提供户口簿复印件,其中显示李泽某为李友之子,2009年1月14日由郑州迁往上海。


不过,李权说:“孩子是我的。”李权委托上海泰思特医学检验所做了DNA遗传亲子鉴定,该亲子鉴定报告显示,被鉴定人李权与妻子是李泽某的生物学父母。此报告落款日期为2015年4月3日。


报导称,按照李权的说法,因为李友只有两个女儿,2006年,他通过购买出生证的方式,将“过继”给李友,同时户籍落在了李友家。


李权称,目前他家在上海,孩子随自己生活。至于为何做亲子鉴定,李权称,孩子受“私生子”传言困扰,自己也提出了疑问,“这对未成年人造成了伤害,我肯定要保护我的孩子。”


近期,大陆多家媒体起底郭文贵 背后复杂庞大的政商关系网。3月25日,财新网发出特稿《郭文贵围猎高官记:从结盟到反目》,26日,又发表了《起底郭文贵》的长文。深度揭秘郭文贵背后复杂庞大的政商关系网及他与原国安部副部长马建从结盟到反目的过程等黑幕。


当年,郭文贵为拿回地处奥运黄金地带的摩根中心地块,其与马建合作,藉助国安力量介入财富争夺,他们曾策划“刘志华淫乱视频”,联手扳倒了原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拿回摩根中心地块后,郭文贵开始编织一个名为“盘古会”的庞大政商网络。


港媒《前哨》报导,曾庆红也介入了当年的摩根中心事件。曾庆红曾经对摩根中心的归属做了批示,在刘志华倒台后,帮助郭文贵拿回摩根中心,“但现在还无法知道,曾庆红有否录像或受贿证据在郭文贵手中。”


3月29日,身在美国的郭文贵在其“盘古大观”官网发文,否认财新网揭露的郭与多个人物的关系,并称北大方正原CEO李友是胡舒立和他的“共同的关联人”等,甚至曝出胡舒立与李友“有私生子”等。


声明中称李友有“私生子”李泽某。随后受访时他提及,孩子“现在则住在上海,并公开了“私生子”的身份证号。


对此,财新传媒法律部3月31日晚再次发表中英文声明,指责政泉控股老板郭文贵和部份港媒涉嫌对其总编辑胡舒立构成诽谤罪,并已聘请律师,拟在香港起诉郭文贵及相关港媒,追究其法律责任。


亲胡、习阵营消息人士牛泪撰文称,随着在“改革”、上的步步进逼,贪腐势力和既得利益集团原来习惯的生存方式被彻底颠覆。而郭、胡纷争背后是这些势力对习近平阵营的等人的暗算行动,同时也折射出了郭文贵,包括隐蔽在他身后的后台靠山们的集体焦虑,而王岐山访美或将主动回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PYUt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