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暴力强拆图财害命 北京张淑凤夫妻血泪控诉


去年曾在北京天安门 金水桥旁,以自焚 的方式当局暴力强拆的北京市顺义区访民张淑凤和张德利夫妇,在过去的两年间,丈夫被拘留20次,妻子被劳教2次、拘留5次。除了被殴打关押,下毒外,还被强行抽血贩卖,目前两人已被警方软禁一黑宾馆1年多。


4月6日,北京访民张淑凤对《》记者讲述了她和丈夫张德利上访 14年来的血泪史。


家住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新村2街6排4号的张淑凤,原本拥有200多平米的6间房子,她与丈夫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幸福的三口之家生活的其乐融融。


然而,这份幸福却在14年前嘎然而止。张淑凤:〝2001年12月25日,因我6岁的女儿上学迟到被殴打,张德利去找老师理论,结果被老师找的3个流氓 在校门口殴打致残,丧失劳动能力,走路需要拄双拐。〞


张淑凤说,因为凶手老师的哥哥是顺义县公安分局副局长闫志刚,他们官官相护,不惜一切手段迫害她。在上访路上,两人多次被非法拘禁拘留,劳教。夫妻两人被折磨的身心疲惫,伤病累累,但厄运并没有就此终结。


张淑凤:〝2013年11月25号,我们又遭遇暴力强拆,他们突然间到我家暴力去强拆,给我们半路上截持绑架了,给我倒背手戴上手铐子,给我拉到朝阳拘留所所拘留15天,然后,我爱人回家了,他们跳墙把我们家狗毒死了,然后我爱人拿着打火机,爬到我们家俩汽罐那儿,他们看见后,不知照我爱人脑袋上打了什么,把他打蒙了,完了,也给他倒背手戴上手铐子拉到朝阳拘留所所拘留15天。〞


等他们从拘留所出来,家已经变成一片平地,家里的钱财物品也被抢劫一空,导致他们无家可归,流落街头,生不如死。


张淑凤:〝完了,我们不服,我们老去上信访,找习近平主席,上中,然后他就拘留,我爱人拘留了20次,给我拘留了5次。每次我们在看守所都是受尽了虐待和折磨。〞


去年1月15日,夫妻两人拘留10天期满出来,第二天就身穿写有:〝暴力强拆,图财害命,无处讲理〞的冤衣,跑到天安门金水桥旁,将两瓶汽油倒在身上,欲以自焚方式抗议,结果夫妇俩人再次被带到天安门公安分局关押拘留。


张淑凤:〝我觉得实在是走投无路、上告无门,非常绝望才到天安门自焚 的。我们的家被政府暴力强拆、他们图财害命、无理可讲、上告无门、我们无家可归,我们活着什么劲啊!?〞




北京市顺义区访民张淑凤。(网络图片)




北京市顺义区残疾访民张德利。(网络图片)




派出所副所长肖志国在饺子下病毒


去年1月27日,10天期满出狱,28日,张淑凤搀着丈夫再次去中南海喊冤。但当晚又被顺义区仁和派出所拉回,这次副所子肖志国一反常态,反而给他们送来两盒水饺。


张淑凤:〝他说什么,你们上了一天访了,给你们来两盒饺子,吃完你们就回家给过节去吧,我爱人生气没吃,我吃了,我饿了一天没吃饭,吃完那饺子夜里开始发烧咳嗽,他在饺子里给我下毒,后来一检查是假白喉棒杆菌。〞


张淑凤说,肖志国在饺子里下毒,医院都给开出证明来了,说是假白喉棒杆菌。连大夫都问她,是不是出国了,你怎么会有假白喉棒杆菌,说这种菌很罕见。被下毒后,再次把张淑凤拘留了10天。


张淑凤:〝朝阳拘留所的警察都知道,给我拘留这10天,他们也给我打退烧针,让我吃消炎药,我把同一屋子人都给传染了,我硬强的撑到第10天,去年2月9日期满出狱,拘留所里的警察放我时,我听到警察说:把张淑凤盖的被子辱子都拿出来扔掉。〞


直到现在张淑凤仍四肢无力,五脏受损,腹胀不消,头晕的需要靠两拐走路。


张德利被强制抽大袋血20次


张淑凤被下毒拘留期间,因张德利残疾生活不能自理,朝阳拘留所不收,顺义仁和派出所所长王宝顺和肖志国,就把张德利拉到仁和卫生院地下室抽血。


张淑凤:〝我也抽过血,卖血就抽200CC,我爱人抽那个两倍,一大袋血,抽完了,还给他捆上,然后给他照核磁共振20次。这20次给他抽了20次血,都抽了一大袋的血,就咱们献血的两倍。〞


他们还把张德利捆在照核磁共振机子上,照半个多小时,后来,医院大夫说,你们这样我还不管了,出了人命你们负责,这样他们才从核磁共振机上把张德利放下来。


去年9月30日,王宝顺和片警胡玉军雇傭3个流氓对张淑凤进行拦截,不让她坐车,殴打她,她打110报警,仁和派出所不出警,不立案。


张淑凤:〝这三个流氓其中一个是从去年两会和仁和派出所警长宁晓征、片警胡玉军等人一起看着我们的流氓,至今一直住在荣发宾馆,我的隔壁1020房间,我多次报警,顺义公安不出警,不立案至今不去捉拿凶手。〞




顺义区政府更是派了2名警察和14名不明身份的人住在宾馆对张淑凤夫妻两人跟踪监视。(网络图片)




今年两会,顺义区政府更是派了2名警察和14名不明身份的人住在宾馆对他们跟踪监视。从2月28日,就有8个人在宾馆大厅堵着门,不让他们夫妇出去,片警胡玉军说:这20天都不让出去。


张淑凤:〝我马上用手机给拍照,副所长肖志国抢我的手机摔在地上,把我的拐杖给扔了,还对我进行人身殴打,我打了5遍110,打了5遍市长便民电话,根本没人管,我腰疼的动不了,不让去我去医院看伤,连宾馆的门都不让出。〞


直到目前,张淑凤夫妻两人仍被软禁的宾馆中,遭10多位不明人士像渣滓洞一样包围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WzLm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