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区伯〝被嫖娼〞 设局者疑似国保警察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大陆广州市民区少坤,因高调监督中共官员〝公车私用〞现象,被人称为〝区伯〞;日前,他在湖南长沙遭当地以〝〞为由带走关押,欧伯本人则坚称是被人设局构陷,最近,有网民检索发现,设局者的身份,竟可能是长沙市大队队长。


区少坤:〝你好,请问,你可以开着军车来吗?你可以开着军车来吗?〞


高调监督公车私用近10年,今年3月底,区伯再次成为媒体焦点,却是身陷复杂的丑闻。


今年3月,长沙警方以〝嫖娼〞为由,将他拘留5天,但区伯坚决否认。区伯称,3月26号他与湖南网友会面,一名自称陈老板的男子,故意促成陪酒女进入区伯的住处,长沙警方随即破门而入、拍照抓人。


广州市民区少坤:〝为什么这样来陷害我?每一个敢说话的人,都用卖淫嫖娼这一点来诬陷。逼得你脸上没有光。不敢再监督了。〞


根据〝陈老板〞的名片信息,网民搜索发现,化名为〝陈佳罗〞的男子,其手机号码和其他信息;和长沙市公安局国保中队四大队队长〝陈检罗〞高度重合。区伯向网友指认的〝陈老板〞照片,也和国保〝陈检罗〞高度相似。


网民呼吁官方出面厘清事实,但有官方色彩的《法制晚报》4月3号刊文称,〝找出陈老板是谁,超出警方的范围。欧伯嫖娼真相,应该到此为止〞。


杨建利:〝我觉得现在政府必须有作为,如果一直不作为,那么很显然里面有更多猫腻。这种情况在以前也经常发生,包括对一些著名的异议人士也使用同样的手段。〞


中国网民讽刺,中共打压异己,〝顺我者昌,逆我者被嫖娼〞;类似手法,还包括〝被吸毒〞。


六四 学运领袖之一周锋锁,在去年前夕,重回北京祭奠,国保抓捕他时,给出的理由,就是所谓〝被吸毒〞。


周锋锁:〝抓我的时候他(警察)说,‘有人举报 我吸毒’。抓起来后他才说,你也知道我们为什么找你。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就是,这个国家就是一个大的监狱。〞


网民追问,神秘的国保,职权究竟是什么?


横河:〝国保是公安部门的一个机构,在公安部这一级它就叫国内安全保卫局,国保它是没有任何普通警察的功能的,它的唯一的功能就是进行迫害,就是侵犯人权。最接近国保的、国外曾经存在的机构,是纳粹的盖世太保。〞


网民质疑,说〝长沙警方〝钓鱼执法〞〞并不准确,当局是利用公权力构陷公民。目前整起事件,真相还在持续发酵。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0w9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