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持枪防身说惹火 成龙称解释清楚需10小时

香港《南华早报》引述香港警方报道,没有证据显示成龙曾经在香港使用“枪和手榴弹”对抗黑帮。


报道说,警方曾经向成龙问话,但是至今未发现成龙在香港犯法的证据。


2012年12月,香港武打巨星成龙在接受《南方人物周刊》访问时说,他曾经被20多人拿着西瓜刀包围,要私下动用3把手枪及6个手榴弹面对。


在香港,没有许可持有枪支弹药属于违法行为。


成龙“持枪防身”说惹出争议,香港警方表示,将对此展开调查。


1月3日的《南华早报》引述香港警署消息人士说,警方曾在上个星期问话成龙。


"10个小时"


据报道,成龙告诉警官,他和黑帮成员的对抗事件发生在“香港以外”。


报道还说,香港警方一位女发言人昨日也证实,曾经就“枪与手榴弹”言论联络成龙,“迄今未有证据显示,在香港发生过犯法行为”。


报道说,香港警方对此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


成龙在《南方人物周刊》的访问中还批评香港已变成游行之都,他认为应该对游行有所规管。


《南方周刊》的报道说,昨天面对记者提问时,成龙“不情愿”澄清自己的说法,说要解释清楚需要“10个小时”。


(原题目:持枪防身说惹火 成龙“暂且脱身”)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fxlV2ByKLtk/48115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