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向“南周”致敬

南周的新年贺词被删,什么评论都有,有人说南周是党媒,有人说这是是圈套,我说这种评论是混淆视听!扪心自问,身在党媒之中,身家性命皆悬于中共之手,仍然敢发出这等声音,茫茫天地,还有几人有这等风骨!


南周的深意有几人懂!


不知道有几个人注意到那副配图,原图是孙中山为中心,图中自左及右,列举了李鸿章,张之洞,孙中山,黄兴、中共匪首毛泽东,尼克松和周恩来等等众多百年来对中国历史发生重大影响人的人物。图里面不一定都是好人,但这些人影响着,正在影响着中国的历史。就是这样的一幅图,在南周发出来的删改版特刊上,孙中山被放到了最边缘。


在中共的教育里面,很强调中国近现代史,当然是删改过的近现代史。目的是什么哪,是想让你相信,中国从满清时积弱积贫,总是被外敌所欺,只有共匪让中国摆脱了这个局面。事实是,这样删改的历史抹杀了百年来那无数仁人志士为改变中国的努力。今日中国,虽摆脱了外敌,却从中共诞生之日起,成了残害中国人民的最大的内奸。这个黑帮,杀死了无数的中国人,饿死了无数的中国人,摧毁了中国的文化,切断了国人同优良传统的纽带。这个内奸对中国的残害超过了所有外敌,它是中国人的真正敌人。


好在我们有无数真的爱国者,无数的有识之士。他们认识到了问题,想要寻求改变。想要变革社会,总是会有不同的意见。有的保守,期望统治者在内部变革,如同清末希望慈禧搞宪政和今日学者希望共匪尊宪法;也有激进的,如孙中山,认识到统治者不会甘心放弃自己的特权,采取激烈的方式。不管激烈还是保守,只要是为了促进中国变得更好,都是值得鼓励的。


南周的特刊里面还有一篇文章,叫做:孙文、黄兴、同盟会:立宪与革命之争


所以说:南周值得钦佩。


南周在中国的变革史上留下了自己骄傲的一笔!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iDITIyaPz2Q/48117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