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谷风】谁有资格说穿在中国人脚上的鞋合不合脚

新上任的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前往俄罗斯访问,3月23日他在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发表演讲,在演讲中他说:“鞋子合不合脚,穿着才知道。一个国家的发展道路合不合适,只有这个国家的人民才最有发言权。”


习近平成为中共新的统治者在国外抛出“鞋子合脚论”,是“司马昭之心”,谁都知道他讲这番话的目的就是:一,批评西方国家对中共的制度一直“指手画脚,说三道四”;二,盗用人民名义为中共一党专政的制度辩护;三,借经济增长来维护其政权的合法性。


习近平拿鞋子来比作现行的中共制度、发展模式,拿脚来表示人民,意谓中共的这种发展模式与制度是适合中国人,只有中国人才能说适合不适合,西方国家无权干涉。习的“鞋子合脚论”实际是明目张胆的强奸民意,蓄意欺骗国際社会。他是以什么资格来向国际社会说穿在中国人脚上的鞋是合脚的,就凭他是执政党的领导人?


中共在中国打做这只专政制度的鞋子,是做成中共官僚腐败、社会不公、贫富悬殊、破坏生态环境、道德沦丧等等的温床,六十多年来一直强逼13亿中国人去穿,适不适合也得穿,不适合就要削足适履。“鞋子合不合脚”应由人民来说,并不是由执政的共产党来说,也不是由习近平一个人来说。习把穿在人民脚上的鞋,声称是合适人民,这是向世界说谎,自欺欺人。执政的共产党既不是由人民选举出来的,根本没有合法性;习近平是由党指定的人大代表来选出,他只代表共产党;最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早在五年前他就由中共党内元老与各派系达成共识成为胡锦涛的接班人,现在只不过是经橡皮图章的人大任命,他真正代表的乃是执政的共产党,并不是代表13亿中国人。


习近平说“一个国家的发展道路合不合适,只有这个国家的人民才最有发言权”,在一个一党专政制度下,人民连最基本的讲话权利都没有,何来发言权说出这个国家的发展道路、这个国家的制度合不合适?。中国大陆每年有十多二十万群体抗争事件,中共每年花费超出国防开支来维稳,今年中共军费为7406亿人民币,维稳为7690亿人民币,已经说明这只制度的鞋子合不合人民穿了。


每一个中共新领导人上台时总是提出一些政治口号来刻意打扮自己以别于前任者,如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胡锦涛的“和谐社会”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也不例外,他一上场便提出好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政治口号,比胡锦涛的口号还多,像“中国梦”,“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依法治国”,“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等等,令一些人对习产生了幻想,期待他或能实行政改;然而在南巡讲话中曝露了他大谈苏联解体的教训,惋惜苏共的垮台,并提出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这不啻给那些人泼了一瓢冷水。习是虚言政改、空谈民主,他要走的仍然是六十多年前毛泽东强加给中国人的极权专制的模式。


身为太子党和红二代的习近平,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他自幼脑袋装的都是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所以他才有“不能用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的讲话,对毛的反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的肯定,坚持党的独裁和维护红色政权是他与生俱来的思维,习现在只不过把行政改革包装成政治体制改革来欺骗舆论、愚弄民众而已。和他的前任胡锦涛一样,习近平的执政理念依然是维稳压倒一切,至于所谓宪政、法治、接受全体社会与媒体的监督等全部都是做表面文章,永远不会兑现的承诺。


现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人民都穿上民主制度的鞋,只有中国人还被强逼穿着六十多年前那只不合脚的、残破不堪的专制旧鞋。1989年11月柏林墙倒塌,1991年12月头号共产政权苏联解体,整个东欧共产政权随之崩溃,给世界人民带来严重灾难的共产主义已经灰飞烟灭,只有中共与它唇齿相依的盟友北朝鲜还去美化、粉饰共产党一党专政的制度,这两个共产政权还能够苟延多久?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SjY9z2QiSF4/4931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