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人心故事

【看中国2013年06月15日讯】


网传真实一故事,盘山公路中巴驶。

​女性司机美姿容,怀枪三徒淫意浓。

强迫停车止嘎然,要带阿娇去“玩玩”。

女惊呼救声声急,全车旅客噤寒蝉。

只一瘦男应声奋,却被打伤倒地翻。

气极大呼全车人,制暴速速奋义忱。

无人响应歹肆凶,拖女下车入树丛。

半个时辰共回车,衣衫不整女难遮。

车将开行女发声:义男下车不许乘。

男伤不肯互僵持,“我想救你你竟疯?”

男恨身无大侠力,“逐我我票握手中!”

“你不下车我不开,救我效果不见来。”

满车旅客本冷眉,此时纷纷开口催:

“我们办事耽不起,你快下车莫再推。”

力大乘客半拖离,歹徒得意笑嘻嘻。

义男气极再受害,行李又被扔窗外。

终被众人推下车,管你山林喂狼豺。

女掠头发略整衣,开车奏响收音机。

汽车过顶要下山,百丈悬崖景色寒。

汽车悄悄在加速,险恶江水在眼前。

司机眉眼持平静,忍泪握紧方向盘。

一名歹徒似觉察,“想干什么你这般?”

女不说话车更疾,歹徒上前欲占逼。

一切已晚似箭冲,车落悬崖入江中!

次日报载消息言,“惨烈车祸无生还。”

义男阅报泪长流,悲祸更悲大神州!






via 看中国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3/06/15/501084.html?人心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