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大连“王立军”被举报 纪委介入(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12日讯】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记者日前从大连市纪委瞭解到,针对网上有关大连市行政执法局局长蔡先勃的实名举报,大连市委高度重视,目前已成立由一名纪委常委牵头的专案组,对蔡先勃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


新闻回顾:


大连城管执法局长被指另版王立军自称不是酷吏


5月11日,天涯论坛有人发帖,文中把大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行政执法局”)局长蔡先勃称为“酷吏”,还比作“现代版来俊臣,大连的王立军”。


大连城管执法局长被曝开套牌豪车


辽宁女企业家毕美娜实名举报辽宁省大连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蔡先勃座驾是价值156万元的丰田5700陆地巡洋舰,驾涉嫌超标和套牌。蔡先勃回应称,自己确有丰田“座驾”,但这是“老部下”借来给自己使用的,自己并不知道这是一辆套牌车。


2013/07/12/20130712063146543.jpg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44EY3tVfdrY/50439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