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世界首棵小高丽菜发电耶诞树点亮(图)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15/2013/11/26/20131126231815867_small.jpg

(图片取自英国每日邮报)


【看中国2013年11月27日讯】全世界第一棵靠小高丽菜提供电源的耶诞树,昨天晚上在伦敦南岸点燃。


科学家在每一颗小高丽菜里都放进铜和锌的电极,小高丽菜释放的酸可以让电极产生化学作用,制造出电流。这些电流储存在五个大电池里,随时供应耶诞灯所需要的电。科学家说,只要小高丽菜新鲜,电力就会源源不绝。


这棵二点四公尺高的耶诞树上的一百盏“发光二极体”灯,需要一千个,放在五个电池里的小高丽菜供电。这些高丽菜可以提供六十三伏特的超低压电。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5hmuubG3NUA/52157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