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禁闻】抱双胞胎进京情妇 情人节匿身保命

在西方像征爱情、浪漫、鲜花的〝情人节〞,近年来成了中国 〝二奶〞维权 的日子,也成了们忙碌、和心惊肉跳的一天。去年期间,一名被抛弃的情妇 ,抱着一对双胞胎,向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司长孔泾源,追讨抚养费。这名女记者在今年〝情人节〞,向本台记者哭诉了自己被威胁和追杀的经历。


去年11月,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期间,海内外媒体报导了,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司司长孔泾源的性丑闻。一位河南女记者抱着一对双胞胎,到国家发改委的纪检部门上访 ,揭发孔泾源始乱终弃,并要求孔泾源支付两个孩子的抚养费。


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司长孔泾源情妇:〝然后让北京的公安机关的一个跑到郑州来,骗我说让孩子去打防疫针,把我骗到防疫站,要把我带走,然后他就把周围知道这个事的人都带走,北京的、接我们的抓起来,知道这个事的人都威胁了一遍,我家 都不敢回,过年的时候。〞


随后,这个记者的单位劝她辞职,现在她躲在农村。


孔泾源情妇:〝我现在没有一分钱的收入,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实在没办法,我不能过年的时候还在外面,我女儿还在家,放在别人家,没办法,我三个孩子。(哽咽)这么冷的天,这边零下7、8度,我带着孩子在农村住,交通也不方便,什么都没有。孩子身体很弱,白血症,11个月了,老二出生的时候只有2斤6两,生的时候还不足7个月。我不担心我自己,我怕孩子有危险,因为一旦他把孩子…,我根本没有能力去保护他。〞


这位需要隐姓埋名的女记者,本来是一家省级记者站的负责人,据她诉说,当年孔泾源自称单身,与她交好。但是当她怀有身孕时,孔泾源逼她堕胎,被她拒绝后,孔泾源开始派人跟踪威胁她。后来孩子早产需要住院费,孔泾源要求她写伪证。


孔泾源情妇:〝最后逼我写一份东西,内容是我在诬陷栽赃,说我根本都不认识孔泾源,说如果我给他出了这样一份证明,就给我负责孩子的医药费,我说不可能。〞


据了解,大多数中共高官情妇最后都落到可悲的下场。与前重庆市委书记有不正当关系的大连女主持张伟杰,长期下落不明。去年,媒体女主播纪英男,因为公布与中央办公厅官员两人亲密往来的视频、短信、录音,不但遭到恐吓、威胁,连公布视频的《人民监督网 》也遭到封杀。《新唐人》试着与她联系,但她的电话已经成为空号。现在不知道纪英男是否安好。


今年中国出现了一个新名词——〝二奶反腐团〞。被〝二奶反腐团〞拉下去的高官,包括这位精明的安徽省宣城市副市长杨枫。杨枫细细盘点他的情妇们的优缺点后,把她们的性格特点做了分析,并运用管理学理论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安排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情,有的主攻上级领导圈子,有的经营公司,共享利益,最终,杨枫却被失宠的〝首席情妇〞邹某举报 ,把杨枫送进了监狱。


《人民监督网》版主告诉《新唐人》,他们最近接到举报说,有开发商和承包商在各大学找美女大学生,送给某铁路局长玩乐,因此他拥有60多位情妇。朱瑞峰 说,他们正在调查取证,但他相信,〝情人节〞也是〝二奶〞们的〝维权节〞,这两天,会有更多中共高官情人出来举报。


不过,虽然〝团〞让中共贪官们在〝情人节〞这一天,过得战战兢兢,而高官情妇们同样担心自身的性命难保。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萧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WanJ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