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周永康案滚雪球愈加庞大 江泽民是中共掘墓人


综合当下的中国 时局走向显示,习近平阵营对周永康势力围剿之彻底、涉及官员之众多、范围之大,呈现“山雨欲来 风满楼”之前兆。在中共前政治局常委、 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即将被正式抛出的前夜,局势正像大纪元一直预言 的一步步发生:薄熙来落马、废除劳教、、解体政法委。在中共你死我活的残酷斗争中,人们一次又一次发现法轮功 才是一切问题 的核心。江泽民因为发动了对法轮功---这场对正信人士的迫害,使中共走向灭亡之路,江泽民一手将中共送进自己掘好的坟墓。(图片 来源:大纪元资料室)


综合当下的中国时局走向显示,习近平阵营对周永康势力围剿之彻底、涉及官员之众多、范围之大,呈现“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前兆。在中共前政治局常委、 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即将被正式抛出的前夜,局势正像大纪元一直预言的一步步发生:薄熙来落马、废除劳教、抓捕周永康、解体政法委。在中共你死我活的残酷斗争中,人们一次又一次发现法轮功才是一切问题的核心。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忌而引爆的这场惨绝人寰、毫无理智的迫害,将中共推上了绝路。


江泽民万万没想到,自己成了中共的掘墓人,断送了中共的未来


几个迹象显示江泽民阵营开始崩溃


今年的大年三十,江泽民老家扬州的“大管家”季建业被中纪委通报“移送司法”,年还未过完,又被采取“强制措施”,两次措施都在官媒上被大幅渲染,而此前中共按惯例在过年期间会极力营造喜庆的气氛;此前中纪委突击去南京抓捕季建业,江泽民闻讯后震惊。


此外,中共党媒《新华网》近期在首页新华聚焦的“历史 ”栏目出现一篇文章 ,说江泽民17岁时,就读于“南京中央大学”工科机电系。然而,文章少了一个“伪”字,江泽民进的是日伪政府1942年创办的南京伪中央大学。文章提到,江泽民在学习之余,还喜欢看电影《乱世佳人》和《魂断蓝桥》。其实,那个时候的学生家里经济都不富裕,很少能去看外国电影,江泽民父亲江冠千在日伪政府赚了很多汉奸黑钱,所以江才能过上阔少的生活。


作为中共官媒中的龙头,《新华网》首次以另类方式揭开江泽民“汉奸”身份,显示中南海对他的态度。


2014年 2月20日,据中共喉舌《人民日报 》刊登消息显示,上海科技大学19日开始启动面向全国的本科生招生。上海科技大学筹建工作小组组长、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首次以“校长”身份在官媒中出现,而据称这个学校一共才200学生。


中国时评人士章天亮撰文称,江绵恒露面和出任校长,正如去年十月周永康露面一样,不能说明任何问题,甚至反证了江泽民派系的末日。江绵恒曾经出任中科院副院长,这是一个副部级的职务;现在却出任一个新建的小规模学校校长,说明他的政治地位是下降而不是上升。


时评人士杨宁撰文称,江绵恒此时现身,一者是替江系站台;另者是再度发出告饶之音。在习近平的强势反击下,江派是江河日下,周永康落马已成定局,曾庆红、江泽民等自身难保;在中纪委公开宣称“老老虎”也要打的态势下,江系推出江绵恒,除了通过其言再次传递“臣服”之意外,更是为江系残余势力打气,糊弄不明就里的民众,同时暗中继续寻机搅局。


《法广》2014年2月21日报导,去年12月18日,上海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副主任黄峰平因涉嫌犯罪遭逮捕,当时上海当地盛传,逮捕黄峰平正与同样涉足医药产业的江绵恒有关。


大纪元此前报导,中纪委早锁定江绵恒,调查他涉及的贪腐案;江泽民为保儿子,不但去年高调发声赞扬习近平,更试图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为交换,换取儿子免受反贪腐运动波及。


周永康案滚雪球涉及范围愈加庞大


近期,种种迹象显示,作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的主要执行者周永康一案所涉及的范围越来越广,习近平阵营对此案的调查早已从经济转入政法系统 以及中央核心。


从中央层面来说,周永康的权力来自于江泽民、曾庆红,因此对周的调查势必牵扯其幕后大佬。曾庆红的儿子和其亲属的丑闻不断在海外 曝光,曾本人参与 迫害法轮功,参与的消息也满天飞。江泽民涉及活摘器官的内容,以及亲属的贪腐也不断出现,正说明了周案涉及范围越来越大。


目前,从跟随周10年的贴身大秘冀文林被双规,到当局铺天盖地的渲染刘汉的“特大黑社会犯罪集团”,到辽宁2个政法系统的高官被直接押往北京,再到“秘书帮”沦陷,再到北京国安局局长梁克被拘捕,周永康从外围到核心的势力均遭地毯式围剿和打击,周的四川帮、石油帮、政法帮、秘书帮、甚至辽宁帮心腹都涉案,还有消息指周案中有5800余人涉及,周永康案已经如滚雪球般变得相当庞大。


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集团案涉及资金庞大的买官卖官、用钱赎死刑犯 、用其他犯人顶死罪及非法活摘及贩卖器官等反人类罪;对维权 人士非法打压,数百万人被劳教、判刑;对中共高官及亲属、秘书等秘密监听;还通过向中外媒体喂料来打击对批评江泽民集团的内部高官。


2月12日《南风窗》封面文章《中纪委打虎路线图》泄露出周永康案件主要波及的范围即四川帮、政法委、石油系统。其中,“中石油系”前董事长蒋洁敏等贪腐窝案被查,、郭永祥、李崇禧等多名四川前高官密集落马且仍未移交司法机关,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等政法系统高官落马,多条线索显示,中纪委可能是在下一盘“更大的棋”。


周永康发迹之路 曝光江泽民集团靠迫害法轮功升官发财的潜规则


周永康1999年~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从上任开始,一直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任职期间,四川成为当时全国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2002年~2007年周任职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中共“十七大”前,江泽民的铁杆--时任政法委书记要下台,周凭藉残酷地镇压法轮功,获得江泽民的信任,成为了接替罗干的政法委书记候选人、也是除了总书记外,中共内部最有权势的人、维稳沙皇。2007年,江极力把周永康塞进中共政治局常委行列,代替罗干掌管政法委,以继续其迫害政策。中共政法委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指挥系统。


周永康从2007年成为政治局常委之后,为了迫害法轮功和打压不断高涨的民间维权运动,动用的“维稳”费用逐年增加。2012年的维稳经费达到7,018亿元人民币,超过一年6,703亿元的军费开支。


在周永康担任中共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期间,中国的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部门,中国严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势力横行,各地民众对社会治安不满意程度逐年上升。


在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的迫害下,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判刑、劳教。自1999年以来,估计已有几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遭虐杀。身体健康的被活摘器官盗卖,迫害致死的则做成塑化标本贩卖,全世界展览,而且该罪恶仍在发生。


“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罪恶”


逃往美领馆事件后,引发中共政治海啸,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死党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再次被大量披露出来,薄熙来、薄谷开来、王立军的案件核心真相均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

在中国大陆 ,中共政法、军队系统广泛出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而且最直接部门就是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属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


2012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对外发布了有关调查录音。调查员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进行了这一调查。中共负责政治宣传的政治局常委向“追查国际”调查员透露,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主管法轮功学员器官活体摘取事件。


早在去年4月30日,追查国际曝光了一系列调查电话,其中有一段录音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 后5月29日打的,“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时任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的身份打电话给周永康。电话中,周永康没有否认把法轮功学员关押在战备仓库和防空洞,只是后来察觉出这个“李春城”似乎“异常”,而不愿意继续谈话。


从海外媒体最近几年公布的真相显示,周永康罪恶涉庞大杀人网络、滥用武力、暗杀等等。关于周永康的犯罪事实,其实中共高层 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可能涉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现在中南海的难度是如何公布周永康罪恶。


江泽民的妒忌触发一场有史以来最残酷的迫害


1999年4月25日,一万多名法轮大法修炼者从四面八方来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所在地和平请愿。那一天也成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阴谋镇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起始。在以后的十多年岁月里,江泽民邪恶集团调动中共所有国家机器,耗费国库天文数字的财力,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旷日持久的残酷迫害。


4月25日早上,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从四面八方涌向市中心。起初警察在通往天安门 的各个路口拦截,后来警方带路,把人流导向中南海,最后形成了所谓“围攻中南海 ”,其实都是警察安排的“包围”。最后在时任总理的朱镕基出面调解下,法轮功学员平和散去。


国际社会对4.25和平上访 大加赞赏,称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是中国历史 上从来没有的,当时国际社会对朱镕基也大加赞扬。但是这些都成了后来7月份,江泽民直接镇压法轮功的导火索。


4.25法轮功万人上访事件后,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日对有一亿人修炼的法轮功采取了全面镇压,为此江泽民成立了能够跨部门调动资源的“6.10”办公室(特务机构),“6.10”办公室负责人通常由政法委书记兼任,这就是延续至今的的形成过程。


从“十六大”到“十七大”,胡、温执政受制于江泽民控制的第二权力中央,并要替江泽民背黑锅。这也是胡、温始终无法给国际和国内社会公开交代的苦衷。


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始于1999年4月25日的晚上。那天,当江从防弹车里看到上万法轮功学员安静祥和、秩序井然地站在国家信访办外的人行道上,看到他们朴实厚道、坦荡无畏的态度,特别是看到几十位肩上有军衔的军人 也在上访队伍中时,江蕴藏已久的妒忌怨恨之心终于在邪恶的指使下爆发了,当时他就决意要抹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 大师,并想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


江后来谎称,他是在4.25万人上访之后才听说法轮功的,其实他早在三、四年前就与李洪志大师以及不少法轮功学员有过接触,江的夫人还学炼法轮功,江本人也不断模仿李大师,但等到江镇压法轮功之后,江却多次想谋杀李大师……


1999年“四.二五”上访后,江泽民曾召开常委会试图打击法轮功。但是时任政治局常委的朱镕基、胡锦涛、李瑞环、尉健行、李岚清都投了反对票,只有李鹏投了弃权票,江泽民的计划一度在政治局流产。


江泽民指示 曾庆红出谋 罗干实施“天安门自焚 ”伪案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罗干一直充当江泽民的第一帮凶,他所掌控的中共政法系统一直是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力量,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就常设在政法委之内。


由于法轮功学员和广大民众的抵制,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无法维持下去,于是由江泽民指示,由曾庆红出谋,由罗干实施,自编自导上演了世纪伪案 ——“天安门自焚 ”事件。以此煽动全民仇恨法轮功。


2001年1月23日,中国新年的前一天,有五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震动国际社会。此事随后被中共用来作为彻底消灭法轮功的藉口,掀起了一场文革后最大规模的政治迫害运动,也成为不知情民众仇恨法轮功的最主要原因,江罗凭着“自焚”伪案,把迫害运动推向高潮。


2001年8月14日,联合国“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就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 ”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指出: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在证据面前,无词以对。


之后,新唐人电视台根据这一事件制作并获奖的影片《伪火 》(False Fire),它对中共中央电视台(CCTV)制作播放的关于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录影进行了慢镜头分析,揭示出令人震惊的事实真相。


顷尽国力财力 中共耗尽财政资源维持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问题是中共最核心的问题,也是“江、胡斗 ”以及“江、习斗 ”的核心所在。《大纪元》多次报导,由于镇压法轮功,使江泽民与很多高层人士意见分歧,造成中共内部份崩离析。而江泽民恐惧被清算,退而不休,安插亲信在高层,维持巨大资源镇压法轮功,并延伸至异议人士、藏人、新疆人等,谁上台都无法正常执政。


有消息披露,胡锦涛接班后,曾下令成立中央特别调查组对江当政时在镇压法轮功上的财政资源投入情况进行了秘密摸底,发现镇压高峰时期 (1999~2002年)的财政资源消耗高达约中国国民生产总值一半的社会综合资源,一般时期也使用了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国家财力。


另有消息透露,比例最高时,相当于国民生产总值四分之三的资源被用来维持迫害法轮功。一名中共国务院财政部官员明确说到:“镇压政策是钱堆出来的,没了钱,镇压就维持不下去。”在迫害刚开始不久,中共官员就毫不讳言,镇压的费用超过了一场战争。


此前早有报导称,周永康为维持其“维稳”路线,甚至故意制造事端和以镇压法轮功为名,骗取调动大规模武警部队的军委批示。此前也有报导指,周永康在接到一些地方群体事件报告时,故意拖延时间,等待事态激化,才向中央军委要求调动大批武警,以此骗取维稳费,并让政敌背黑锅。


财政部数据显示,奥运后的2009年、2010 年、2011年,中国公共安全支出分别为 4,744.09亿元、5,517.70亿元及6,293.32亿元,年增幅在700余亿元左右。


据知,“十八大”前,有外媒称周永康手下有250万公安,还有调动武警的权力,而时任中共总书记的胡锦涛掌控的军队有200多万。周的权势对中央早就造成威胁。


透支道德信用 江泽民为中共“开创”绝境


对一亿要求“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际上是中共打碎了已有的道德体系。在当时的情况下,江泽民也发现只有造假才能维持迫害,所以出台了天安门自焚伪案 ;江又发现只有用金钱收买人心,才有人愿意跟着他迫害法轮功,这实际也是江腐败治国,并导致现在一切乱像根源所在。


在江的支持下,造假、道德沦丧、强奸、酷刑和活摘器官都突然成为了升官发财的手法,最后在中国大陆“遍地开花”,中共在1999年之后的十多年中,只是一路朝着红朝末日狂奔。


待到习近平执政,发现中共早已处于绝境之中。东莞扫黄,官方本来是站在了道德制高点之上,但是中共内部从江泽民以来的贪腐和淫乱惯性,完全丧失了民心,使得民众一边倒地为妓女发声、力挺东莞。


除去迫害法轮功的大幅开支不说,中共在道德体系上的崩溃,导致了今天的乱象,江泽民被称为中共的掘墓人实在是名至实归。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成为中共自身的掘墓人


来自中共党外的乱象已经纷呈,而江执意对法轮功维持迫害还造成了党内的决裂。


2014年月22日,“国际调查记者联盟 ”(ICIJ)公布中共十多位现任或前任领导人的家人或亲属,在离岸公司隐藏巨额财富的报告,这次爆料包括习邓胡李温等家族,还有叶剑英、王震、彭真、栗裕、戴相龙等人家属,却“独缺”江泽民、曾庆红或,显示是一次“选择 性”的爆料,曝光江泽民集团对习近平阵营发出“要死一起死”的威胁。


自从薄熙来案发后,一向隐藏与幕后黑暗角落的中共内部的恶斗暴露在公众面前,各种阴险卑鄙手段层出不穷,让国人看得目瞪口呆。同时,各大派系不约而同地利用外媒放料,一波波的政坛冲击波,手法诡异,时间精确,幕后若没有黑手,无法让人信服。


前中共党魁邓小平曾经认为,中共最大敌人来自党内,尤其是高层。现在的形势充分说明,江泽民因为发动了对法轮功---这场对正信人士的迫害,使中共走向灭亡之路,江泽民一手将中共送进自己掘好的坟墓。


江泽民遭国际通缉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本人也面临内外交困的态势。在国际上,江泽民遭到30多个国家的起诉,并下令逮捕;在国内遭到其政治对手的清洗。


2014年2月10日,西班牙最高法院下达了对江泽民等前中共领导人的国际逮捕令,命令国际刑警组织以种族灭绝,酷刑和反人类罪的罪名对受到起诉的江泽民等人予以逮捕。因为他们对西藏 实施种族灭绝罪。


早在2009年11月,法轮功学员就在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江泽民 、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5名中共高官因残酷迫害法轮功,犯有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西班牙国家法庭要求被告须在4到6周内回应。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20年徒刑,并附带经济惩罚。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奥克塔维奥?阿劳德?拉马德里(Octavio Araozde Lamadrid)作出裁决: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因犯残酷迫害法轮功而犯下了危害人类罪行的江泽民、罗干2名中共官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v00R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