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音乐家:神韵歌唱家和乐团都很棒

艺术团 巡演 让全世界都见识了的美妙,同时也将具有中华五千年 文明艺术 的民族底藴和独特风格之音乐分享给了观众,赢得了音乐专业人士赞誉。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宾州匹兹堡市的采访报导。


美声歌唱家拉罗琳.卡秋:〝实话说,我喜欢神韵 的方方面面,我尤其喜欢乐器的演奏。因为我是一名音乐家,一个歌手,我喜欢中西合璧的交响乐队。神韵歌唱家表现出色,钢琴伴奏也很优秀。〞


神韵艺术团 乐团以西洋管弦乐队为基础,以传统 中国 乐器为领奏或独奏,演奏出的音乐和谐 动听,别有韵味。此外,以钢琴伴奏的美声中文 歌曲演唱,也深得观众喜爱。


美声歌唱家拉罗琳.卡秋:〝我感到惊喜,传统风格钢琴曲伴奏,这样演唱的中文歌曲真的很美。〞


匹兹堡交响乐团小提琴家路易斯.列弗:〝神韵演出 很精彩,歌唱家和乐团的表演都颇具水准

,这是我第十次来看神韵了。〞


路易斯是神韵的铁杆粉丝,他喜欢的可不仅仅是神韵的音乐。


匹兹堡交响乐团小提琴家路易斯.列弗:〝美丽的编舞,动人的故事,向观众传递着美好的信息。〞


神韵舞蹈中的民族民间舞也让观众路易斯大开眼界。


匹兹堡交响乐团小提琴家路易斯.列弗:〝不同地域的舞蹈,都能在神韵的舞台上看到,我很高兴。〞


记者李大宇、宋升桦宾州匹兹堡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7go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