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府右街千多名截访人员哄抢访民

北京〝两会〞期间,全国各地进京人员泛滥,截访的远远多过上访 的民众。3月11日,府右街至少有1000多各地截访人员,拦截、哄抢遣返各地。


据6.4天网报导,昨天10日府右街派出所有40多访民,门外截访人员3000多。据悉,府右街派出所载回来的访民,都不敢把车停在门口,而是把警车倒进大门边放进来的,不然就会被劫访的抢走。


今天11日《》记者了解到,成都市双流县胡金琼、李代碧正在押返途中。武汉访民孙春秀已经被当地截访人员抓上车。


本台记者11日傍晚7点多钟,拨通了武汉访民孙春秀的电话:〝我下午从那里走了以后就去了,就是靠国家大剧院那一边,我找说我是上访的,然后警察就把我送到去了,随后被送进。今天截访的远不止上千人,马路两边全都是的。我现在在武汉市公安局的车上,我还看到有外地的截访车,有河北的有安徽的,还有一大帮截访的在那里用纸牌赌烟,全国各地的都有,有的访民想从窗户跳出逃跑,他们就在那里堵。〞


之后,本台记者也拨通了在遣返途中的成都访民胡金琼电话:〝昨天晚上大约11点左右我被接出来的,我和李代碧现在正在被遣返的途中,是我们当地成都市双流的截访车上,我是被府佑街派出所送到马家楼里的,然后再被当地政府截访。他们说不是北京当地人都要被送回去的,昨天截访的很多,最少有几千。〞


沈阳被马三家迫害的访民刘华的儿子告知本台记者,刘华昨天也被遣返回沈阳,现正被当地派出所关押。


租住在北京开阳桥附近地下室的陕西西安维权 人士康素萍,从〝两会〞开始就持续遭到房东的驱赶,而且随着〝两会〞的继续,房东的驱赶也越来越体现出恐怖维稳的迹象。她称,昨天与奥巴马通电话说:恐怖主义是人类的共同的敌人。为一个走过场的〝两会〞实施如此维稳,算不算恐怖主义?有没有依据?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9hcf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