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两会〞曾遭受马三家酷刑的刘华被遣返

曾遭受马三家女子酷刑折磨和奴役的辽宁沈阳维权 人士刘华,10号夜间在北京被当地公安联合辽宁省公安围堵、抓回沈阳,11日仍关在派出所。当局为了〝〞所谓的〝稳定〞,自2月底已陆续将控告马三家及辽宁省公安厅滥用职权、胡乱作为的多位,骗回沈阳。


刘华的儿子说近期很厉害, 为躲避风头,刘华去朋友家呆了几天,当时看到 6 、7 辆警车,北京的和当地的警察在朋友家的楼下,堵着刘华。后来当地派出所警察带着6个便衣到朋友家以查房的名义搜查,把刘华带到派出所。


刘华的儿子说:〝我看到好多辆警车,有我们当地的,很多人穿着便衣,还有几个人北京防爆的,把我妈关到一个屋子里面,警察说了防爆大队的了解情况,说我妈发了一个微信,发了一些内容,就这个理由。我妈就把上网的事跟他们说了。大概晚上十一点左右,当地警察说我妈跟他们走,回当地。我妈说凭什么我跟你们走?每次我跟你们走,不是把我非法关押就是把我劳教,我不跟你们走。然后这些警察就把我妈拖出去了,硬把我妈抬到车上去了。〞


11日早上9点钟,警察说刘华在派出所。刘华的儿子:〝我们一家人很担心。我的父亲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取得联系,派出所就说所长不在,然后说我妈正在做笔录呢,我爸说你们凭什么做笔录,我要跟负责人谈话,他们也不让通话。我妈现在还关在派出所,没有


11日晚8点左右《》记者拨打沈阳市苏家屯当地派出所电话,电话好象被设置没有声音。(024 89450007)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9Sw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