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传习近平将进行官场大洗牌 涉200官员

围绕案的习江斗导致官场大清洗,落马的大部份都是江派人马,的亲信被提升。近日,外媒披露,习近平计划在未来 几年内,从自己曾主政的浙江省提升约200名官员至高层 职位。


路透社4月17日报导,与中共高层 有联系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国 国家主席习近平计划整肃涉嫌腐败的官员,将其亲信和改革派人士安插入、政、军内的重要职位;巩固其权力并推行艰难的经济、司法和军事改革。


习近平会在母校清华大学和其他省内寻找可信任的部属,但他主要延揽人员的地点将是他过去曾主政过的浙江。


报导称,两名知情者表示,习近平最远大的计划是有意在未来几年内,将约200名来自浙江省的官员提升至高层职位。第一名消息人士称,其目标是安插亲信和理念相同的官员至重要职位。


知情者还透露,习近平的政治盟友、浙江省委书记是在今后年接手新疆地区的主要人选,2017年很可能会成为。此外,两名与军方有联系的消息来源表示,同样来自浙江的习近平助手钟绍军可能在中共军队中再次获得提升。


习近平亲信被提拔的消息不断


近期,习近平的亲信调动频繁,媒体不断有被提升的报导。


3月27日大陆 媒体报导,浙江省常务副省长,曾与习近平有近20年的上下属关系的蔡奇去职,仅称已调机构任职。蔡奇就任浙江省副省长只有4个月。有报导称,他将被习近平亲点重用,任两敏感职位,一是出任中共中央网络安全领导小组专职副主任,二是兼任正部级的国安委办公室副主任。


去年10月23日,大陆媒体报导证实习近平的老部下、原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任中宣部副部长。外界分析称,黄坤明任中宣部副部长盯住刘云山的意味浓厚。


去年9月29日,习近平的“铁杆文胆”、七大智囊之一何毅亭,被派往中共中央党校担任常务副校长。当时党校内出现混乱声音,公开分裂混战,暗地里刘云山四处搞事。


江派人马纷纷落马


中共纪委王歧山以“反腐”为习近平执政开路,落马的几乎都是江派人物,特别是围绕周永康案,其心腹纷纷被抓。路透社在3月30日曾报导,300余名周永康的政治盟友、心腹、下属和亲戚已被拘禁和审问。


十八大后,已有近30名江派省部级高官落马。2014年 后,当局加快了清洗江派人马,仅2月以来,就又有6名省部级高官落马,其中包括跟随周永康10年之久的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窃听中共高层、参与 政变及掌握大量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黑幕的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梁克;参与和掌握集团在辽宁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2位政法系统 内高官:沈阳检察长张东阳与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官方还未证实)。


改革遭遇江派阻击


习李阵营自上台之后,进行各方面的改革,由于改革首先冲击的是江派利益集团,遭到强烈阻击。江泽民腐败治国,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利益集团控制了中国的经济命脉。外界分析称,习李政府要面对的绝非经济问题 而已,而是政治问题。


其中最主要问题是江泽民集团15年以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导致中国经济全面崩溃 ,再加上社会道德沦丧、法律 秩序的失控,社会进入一片混乱状态。江派为免遭清算的结局,通过类似昆明血案等另类政变,制造大乱搅局干政,逼习近平下台。习江斗正不断升级,围绕法轮功问题逼近摊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9hdi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