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禁闻】记者两次举报 华润董事长终受调查

记者两次举报 华润董事长终受调查


中共中纪委网站 4月17号傍晚公布,中共国务院直属境外央企—〝华润集团〞的董事长, 〝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在此之前,中共喉舌媒体《》记者,两次实名举报 宋林贪腐行为。


目前,这个消息已经被多家海体转发。


《东方日报》猜测,宋林案可能与前案类似,牵扯到中共高层 权斗,而宋林背后可能还有数不胜数的〝太子〞。


东莞裕元鞋厂工潮继续胶着


已经持续多天的广东东莞〝裕元鞋厂〞数万工人罢工仍在继续,4月17号,鞋厂母公司台湾〝宝成集团〞,发出通告,承诺将调整员工福利金,5月1号起生效,同时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工人在当天下午前复工,否则予以开除。


但工人对资方的承诺不信任,继续罢工。中共当局则继续派出2千多名全副武装的,在〝裕元〞各个分厂戒备。


据报导,已经介入处理事件,说事情要到2015年底才能解决。民间劳工组织人员说,〝裕元〞的部分厂房和生产线,与当地政府的租赁合同,2015年底到期,政府在拖延回避问题


尤维洁接任天安门 母亲发言人


六四 天安门屠杀事件〞已经过去将近25年,难属群体〝天安门母亲〞发起人丁子霖,已经77岁,近年身体欠佳,今年起, 61岁的尤维洁将接任这个群体的发言人。


尤维洁的丈夫杨明湖原在国家部委工作,1989年 6月4号凌晨在北京南池子遭中共戒严部队枪击,膀胱中枪,盆骨碎裂,两天后身亡。


维人闯红灯被击毙 中共5天后辟谣


中共党媒4月17号报导说,新疆柯坪县12号被警方击毙的维族青年阿不都巴斯提.阿不力米提,是因为袭警导致,并指责说他闯红灯被击毙的报导是谣言,还拘留了在网上透露消息的新疆居民。


上周,多家海外 媒体报导说,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一名骑摩托车的维族青年,12号因闯红灯被警察开枪打死,数百名新疆人抬尸游戏抗议。


有评论说,事发当时并没有看到中共当局就事件的对外说明,时隔5天才开始辟谣,令人费解。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OKn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