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阻止声援建三江 司法局打压律师

面对当局的暴力打压,中国 各地正义 仍然前仆后继到黑龙江佳木斯,声援被行拘的律师 ,一些律师因建三江事件遭到律协和司法局打压,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也受牵连。


4月3号,湖南律师陈以轩发消息说,湖南司法厅明确表示,要打压正在建三江要求会见被拘律师的谢阳律师,并让谢阳转所成问题 ,律师事务所做了很大努力沟通没用,不然就要整肃律所。


4号谢阳律师告诉《》,他3号晚已经从建三江回到了北京。


中国律师谢阳:〝律协说准备吊我的牌了,吊销我的律师证,就说因为我不应该参加建三江这个案件,不听话嘛。〞


湖北律师也发信息告诉记者,他自3月底从建三江回到律师事务所之后,上面天天给他施压。


目前仍在建三江的陈建刚律师和王宇律师也受到律协和司法厅的施压。


中国人权 律师陈建刚:〝我现在和王宇律师在从佳木斯去建三江的路上,他没打死我们,我们肯定会去。但是我办不了案子,他们已做好 工作不给我手续了。〞


日前,中国各地律师曾就建三江事件申请游行示威,他们也因此受到打压。


北京律师李国蓓在网上发表信,向他所在的两高律师事务所主任道歉说:〝因这事所里受到牵连,所里200多律师,因为我会搞得没饭吃,我真的很难过…..〞


3月21号,唐吉田、等4名律师,和一些学员家属,因前往建三江,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 学员而遭警方绑架,4名律师都遭到暴力殴打,引起各地民众和律师接力声援。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Purp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