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色厉内荏 上海“冲锋队”悄然上街头

5月13日,有陆媒报导,一支由150人和15辆特制警车组成的特种机动队近期出现在上海街头,并被冠名为“冲锋队”。外界分析,近期大陆 暴恐事件频发,陆媒突然高调报导上海“冲锋队”上街,凸显中共色厉内荏。


陆媒高调报导上海“冲锋队”上街


5月13日,大陆媒体《新民网》报导,近期,一支由150人和15辆特制警车组成的特种机动队悄然出现在上海街头,将对人民广场、南京路、豫园、外滩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巡逻,同时执行警卫、大型活动安保、专项临检,以及处置各类恐怖袭击、重大突发事件。


随后,很多大陆媒体在转载或跟进报导时,直接将此特种机动队冠名为“冲锋队”。有不少网民暗讽,这与当年德国纳粹的卫军“冲锋队”重名。


4月3日,有媒体报导,4月2日下午,装备精良的虹口警方街面机动突击队首次公开亮相。为应对特大型城市中的突发事件尤其是暴力型事件,浦东、黄浦、虹口、闵行和宝山等区已相继成立了类似香港PTU(警察机动部队)的应急机动部队。


外界分析,5月20日,第4次亚信峰会将在上海举行,在此之前大陆媒体突然高调报导上海“冲锋队”上街,凸显中共的色厉内荏,慌乱心态,中共非常害怕在亚信峰会期间发生暴恐事件。


大陆暴恐事件频发 中共害怕上海成袭击目标


中共“两会”前夕,3月1日晚22时,一伙手持刀具、统一着装的蒙面人,冲进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一路见人狂砍。至少30人死亡 ,130人受伤。


4月30日,就在习近平到访新疆最后一天,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与砍杀事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5月6日,广州火车站发生砍人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伤。


广州火车站砍人案当天,5月6日晚,亚信峰会筹委会安全保卫组组长、刘彦平先后到铁路上海站、上海虹桥枢纽和铁路苏州站,实地检查、部署亚信峰会安保工作。


5月7日,上海市举行实战演习,300多名公安特警队员和3架警务直升机进行特警综合格斗术、反劫持战术、空地协同建筑物反恐突击等10个科目的实战演习。


5月10日,中共部长观摩了第四次亚信峰会安保应急处突实战演练。郭声琨观摩后称,要使暴力恐怖份子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坚决把暴力恐怖份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在目前局势紧张状态下,中共害怕上海成为袭击目标。


现身上海遭冷遇


上海是江泽民老巢。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是,中共后,韩正一方面对习近平表“忠心”,另一方面与江泽民集团藕断丝连。2013年11月22日《路透社》报导中提到,江泽民希望韩正留任上海,照顾江系的家族利益。


4月21日下午5时许,继4月19日游览扬州瘦西湖之后,江泽民突然现身上海,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这一消息只是由披露,大陆媒体与网站 没有任何有关报导,在微博上有零星的帖子,但评论寥寥,显示江泽民待遇大不如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IfXb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