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14

因换锁引发矛盾 山东女生向舍友投毒

4月29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北校区女生宿舍发生投毒案,引起民众广泛关注。5月4日,投毒的学生称,自己将清洁剂倒入舍友的矿泉水瓶是因为宿舍的一次换锁风波,并非网传的“妒忌拿奖学金”。目前,受害学生已无大碍。


大陆 媒体报导,5月4日,在位于德州齐河的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北校区,陆媒记者见到了投毒嫌疑人文慧(化名)。她称,4月29日中午,受害人小丹(化名)不在宿舍,她和几个舍友准备一起出门买饭,发现门上的锁找不到了,便临时找了宿舍柜子上的锁代替。


然而,几人未在第一时间将此事告知小丹。小丹回宿舍后发现锁被换“非常生气”。文慧说,小丹回来后就冲她们吼,说“不想住了就滚”之类的话。她还表示,当时主要是她和小丹两人吵,“她说得很难听,我特别生气”。


文慧养了只仓鼠,由于最近要给仓鼠消毒,她向老师借了点清洁剂“新洁儿灭”。当天下午4点多,小丹离开宿舍。之后,文慧将清洁剂倒进小丹平时喝水的矿泉水瓶。她说,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只记得似乎只倒了一点。


当天晚上,小丹回宿舍拿上矿泉水瓶便出了门。文慧说,不记得小丹当时是几点回来的,也不知道她把水拿走了。


据该校办公室副主任表示,小丹于4月29日晚11点多被送往齐河县医院紧急救治,次日一早被送往山东省千佛山医院。


学院学生处一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称,小丹在宿舍和其他人关系并不是很好,经常被孤立。她和文慧的矛盾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据老师和同学们的说法,文慧向来话不多,性格比较内向。


据了解,事发后,文慧对自己的莽撞行为也非常后悔。目前,小丹已无大碍,文慧还在等待警方进一步的调查。


据悉,“新洁尔灭”消毒液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制药及医疗行业的表面及皮肤消毒的制剂,极易溶于水,其溶液振摇时产生多量泡沫,带有芳香气味但是尝味极苦,是迄今工业循环水处理常用的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黏泥剥离剂和清洗剂之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RkAbd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