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一顿饭吃掉2万多元 电网公司两高管被查


日前,中国国家电网公司的两名高层 主管,总会计师李汝革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徐鹏被立案调查。据报导,两人曾参加公款宴请,一次就花掉22500元,是导致被调查的原因。


大陆媒体25日报导,中共中央监察部消息,日前,中共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对国家电网公司总会计师李汝革,电网公司产业发展部主任徐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参加公款宴请问题 ,进行立案调查。


通报称,经查,李、徐二人2013年10月接受电力公司宴请,花费22,500元人民币。中共国务院国资委党委25日批准,对两人进行严重警告及行政处分外,并责成退赔相关宴请费用。


网上评论说,想想,2.25万元,大致相当于一个农民一年的收入。一顿饭吃了它,过分不过分?


其实,电网公司用公款宴请大有人在。去年10月,中共国家电网电力公司总经理黄强从甘肃省电力公司往山西任职前,3次共安排47名下属在职官员送行聚餐,累计花费公款7549元人民币。3月4日,黄强被免职。


责任编辑:唐美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wvF6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