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广西在建房脚手架突然坍塌 致3死10伤



3月26日上午8点20分许,市江南区沙井大道一在建工业标准厂房脚手架发生坍塌事故,造成3人,3人重伤,7人轻伤,另有人失联。(网络图片)


3月26日上午8点20分许,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一在建工业标准厂房脚手架发生坍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重伤,7人轻伤,另有人失联。


事故现场位于南宁市江南区沙井下津路一个工业标准厂房,事发时,正有约18名工人在外架体上施工,突然架体发生垮塌,施工方清点人数后发现人员不齐,疑有人员被困。


据《广西日报》消息,经施工方证实,有2名工人失联。


目前,救援仍在继续,当地官方未透露伤者情况及事故发生原因。


大陆各地在建工地普遍存在安全隐患,因安全监察不到位,致使恶性事故频发。


2015年1月2日下午,郴州市郊柿竹园附近一在建建筑工地部分脚手架、临时构建及墙体发生坍塌,造成当场有10人被埋,其中5人死亡,1名工人失联。


2014年12月29日早晨,清华附中在建工地发生脚手架倒塌事故,已致10人死亡4人受伤。


12日17日傍晚5时20分左右,位于南京玄武区蒋王庙的地铁四号线隧道工地发生钢筋架垮塌事故,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


11月7日,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平圩第三发电公司卸煤沟工地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现场14名工人被埋,其中7人死亡,7人受伤。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iksl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