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党员养殖基地” 这是啥意思?(图)

【看中国讯】网民@醒来的大鸦在其新浪个人认证的微博上贴了一张题为“这是啥意思?” 的图片。该图片引发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看完图片後问,“这地方是干什么的?”

“养殖”、“豬欄~~”、“將牠們像畜牲那樣圈養”网友跟帖回覆。


更有网民对此图片做出精辟的解读:


@匹夫林子:养殖了8200万了,咱这是个大基地!

@1967:养太多了,快养不起了。md,该养的不养不该养的养md8千万,该计生了!

@我爱我家一中国龙:原来党员是养殖出来的!……

@不二果子V5:挖,专门养党员的基地吗?原来党员还可以人工繁殖的

@an4001_5lb:明白了,党员是养殖出来的,多少钱一斤?

@假装是奴才: 我十分好奇饲料是什么?转给爷乐呵乐呵~

@复旦陈云:有些“基地”总是那么出人意料却又切中要害..

@咖啡叶子爱评论:介个估计是当地党组织在搞创先争优活动,选择了一个党员较多的养殖基地命名为“党员养殖基地”。俺们这还有党员熔炼炉呢

@北平嵩小虎爱戴红领巾:现在这物种都能量产了!真牛逼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1dLEgTLYX7s/48131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