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反抗塔利班脑部中枪 巴国少女奇迹恢复出院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君怡综合报导)1月4日,因捍卫女子受教育权利、挺身反抗塔利班而被全世界敬为英雄的巴基斯坦女学生穆拉拉(Malala Yousafzai)已经出院。


去年10月遭到塔利班组织武装分子袭击,头部中枪的巴基斯坦维权 少女穆拉拉于周五从伯明翰市的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出院。女孩将在其父母位于西米德兰兹郡的临时住所内进行康复治疗,几周后医生将为她做因子弹而损伤颅骨及整形手术。


博客 中批评塔利班、捍卫女童受教育权的15岁维权少女穆拉拉于去年10月9日在放学回家路上遭到塔利班组织武装分子枪击,一颗子弹打中她的头部。


穆拉拉从11岁开始写博客,表示女孩应获得平等的受教育权利,并公开赞许西方的制度,称总统是自己的偶像。这些言论与当地塔利班组织提倡的禁锢妇女思想的宣传相违背。


巴基斯坦驻英国大使瓦吉德.沙姆斯.哈桑表示,当局正在采取所有的谨慎措施,避免女孩再次受到伤害。


医生说穆拉拉目前还没有完全康复,但可以离开医院,在家中继续修养。


英国前首相布朗夫妇在得知此消息后,在推特上说:“真是好消息,穆拉拉已经出院了,她的健康在进一步改善。我们祝愿她在未来 的恢复中一切顺利。”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eaxYCcTIdyI/9225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