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婚后5天 爱妻睡逾1小时会死 男每40分钟叫醒她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26日讯】中国 贵州贵阳有一名女子因头部曾遭重创,如果睡超过1小时,恐将永远无法睁开眼睛,为此,深爱她的丈夫,每隔40分钟就要叫醒她。


恶运发生在2011年两人结婚后的第五天,曾国庆随妻刘蔷回娘家,妻子一人外出买菜准备帮家人做午饭,未料在外发生意外,头部受到重创。


刘蔷不仅丧失记忆,智商还变成跟1岁小孩差不多。更严重的是,医生还叮嘱曾国庆,若他妻子睡超过1个小时,或将永远无法睁开眼睛,因而,只要一发现妻子要睡觉,曾国庆就必须不停地叫唤她的名字。而每天晚上,曾国庆则是将闹钟设定为40分钟叫一次,以便起床查看妻子是否睡着了。


因妻子没购买医保,曾国庆变卖家当,四处借钱,虽然好不容易保住妻子性命,但身上也背着一大笔债。目前每周还要到医院检查、治疗4次。


据了解,医生表示,若要完全使妻子脱离生命危险,至少还要4万元左右,才能将头颅破损处补好,但仍不能保证能使刘蔷恢复到正常人那样。


2012年中国新年期间,友人借了一辆微型私家车给曾国庆,让他以此赚钱来给妻子治病。由于妻子随时都要有人照顾,曾国庆只好带着妻子一起〝跑车〞赚钱,一见妻子睡着了,就喊醒她。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326/116202.htm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