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朝鲜遭网路攻击 矛头指向美韩

朝鲜日报报导,朝鲜于13、14日连续2天遭受网路攻击,多个官方网站无法登入。朝鲜中央通讯社则将矛头指向美韩,指控美国和韩国近日对朝鲜多个官方网站进行“持续且密集”的网路攻击。


《劳动新闻》、《我国》与朝中社等朝鲜官方网站以宣传朝鲜体制为目标,在韩国被列为有害网站,唯有在海外得以登录。这几个官方网站也遭到网路攻击,直至昨(14)日晚间仍无法登入。


朝鲜通讯社指出,官方经营的多个网路伺服器,每天都遭受持续且密集的网路攻击。报导也也提到,网路攻击时间与美韩联合军演相符,这起事件是美韩因恐惧而起的“懦弱卑鄙的行径”。


朝鲜严正表示,“我们不会眼睁睁看着敌人发动网路攻击,他们的手段已达极度轻率、严重的地步。”


对于朝鲜的指控,韩国政府一名核心相关人士表示,“这不是韩国政府所为”。目前,韩国政府也在调查网路攻击来源。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7MEo6KS7bgg/4902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