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上海访民北京两会大喊〝打倒共产党〞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15日讯】(新唐人报导)已接近尾声,数万名对新政抱一丝幻想的冤民,纷纷聚集北京,希望冤情能得以解决,在希望变绝望中,有上海访民冲破重重阻拦和戒备,来到北京,高喊〝打倒〞 。


两会期间,十年前遭到上海上访 而又被关精神病院七年零两个月的上海访民洪玲玲来到北京,近日,她冲破北京公安的重重阻拦和戒备,抵达天安门 来到纪念堂,高声喊出了:〝,还我家 园!〞的口号,被北京公安强行带离,被关在北京接济站。


恼羞成怒上海驻京办人员抢走了洪玲玲身上每日必须服用的安眠药,和洪玲玲同去北京上访 的冤民表示至今无音信。


原住市中心区云南中路296号的洪玲玲,在2002年9月6日上午,家中无人的情况下被强拆。她因此上访,并进行了诉讼,但都无果而终。


2005年9月19日,洪玲玲来到驻上海领馆门前申冤,被强行送往黄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关押七年零两个月。去年底洪玲玲被放出来后,继续维权 ,至今无果,无奈之下跑到天安门喊〝打倒共产〞,希望能引起关注,冤情得以解决。


下载 录像

www.ntdtv.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315/11302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