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诡异独眼睛盯着中国(组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沈阳恒隆市府独眼广场


近年新建成的沈阳市中心恒隆广场国际购物中心网罗逾世界150家商户,当中有不少国际时尚品牌是初次进驻中国 东北地区,如 Chanel(香奈儿)[2]、Christian Louboutin、Lanvin(浪凡)、Ralph Lauren(拉夫·劳伦)[3]、Roger Vivier和Valentino(华伦天奴)等。此外,市府恒隆广场还汇聚了多家国际顶级品牌旗舰店,包括Cartier(卡地亚)、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Tiffany& Co.(蒂芙尼)[4]、Piaget(伯爵)和Rolex(劳力士)等。


恒隆广场开发商为房地产巨擘恒隆集团,老板是美籍香港地产商陈启宗,他是共济会华裔精英组织百人会成员。


这个广场的设计俯瞰也是独眼,以中心一组特制灯光为眼球:



访谈节目徽标独眼图案



大连的眼睛广场



国家大剧院的独眼(夜景)设计:



鸟巢俯瞰图是一只独眼



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奥运会”独眼“纪念金币



中国某艺人演唱会上出现的独眼金字塔:



周杰伦独眼手势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kGuwYubfvBQ/1093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