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牙刷砌成倒金字塔 高手隐身在超市(组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09日讯】江苏常州一间超市的牙刷贩售摊位,工作人员将无数牙刷叠起,砌成一个倒金字塔,引发民众围观。相关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笑称:“现在超市都招土木工程系的!”


根据上传照片的网友指称,倒金字塔牙刷造型是在常州市新北区的大润发内。其实仔细一看,这应该是仿造上海的中国馆。绰号“东方之冠”的中国馆以古代木木结构建筑中的“斗栱”为来源,各个角落互相交错的横梁。



对于砌牙刷的人,有网友大赞“巧夺天工”,“现在超市都招土木工程系的!”也有人笑称,超想去抽起最下面的一根牙刷,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有人则指出,前阵子去同一家超市,看到牙膏堆成飞机造型,“促销人员就是特牛!”



这种让人咋舌的艺术,浙江大学“力学哥”熊祎也曾经展现过,就读航空航太学院工程力学专业的他,将硬币叠成伦敦大桥、梯田等,其中梯田有部分硬币伸出桌面,毫无支撑地悬在空中,让网友叹为观止,直呼他是“叠硬币终结者”。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0-bA8ST13nI/50400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