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迫害案例】十年冤狱:飞越暴风雨的〝海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5日讯】14年前的7月20号,悍然发动了对这个和平的修炼群体的镇压。遍布全中国 各省各市的近亿名法轮功修炼者,人生的道路,一夕之间被这场迫害彻底改变。法轮功学员何海鸥,原本是重庆钢铁公司职工医院的内科医师。因为坚持信仰,他先被医院无理剥夺 了医生职务、改去看大门。随后,又遭强判十年冤狱。被关押时,何海鸥年仅29岁。10年囹圄后,他已人至中年。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他的故事。


2000年10月4号清晨,山城重庆,被一万多份突如其来、铺天盖地的传单所震动。


《江泽民推卸不了的历史 责任》——传单醒目的标题,吸引了重庆八个区、两个县成千上万人的目光。


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 最为疯狂的时期。事件甚至惊动了中共高层 。20多天后,十几名重庆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就因为参与 印发传单而被捕。其中包括29岁的何海鸥。


如同他的名字一样,何海鸥性格平和。1996年,他在哥哥——何海鹰博士的介绍下,开始修炼法轮功。


风雨 很快来临。1999年7月中共开始。为了向民众讲清法轮功是什么,何海鸥参与印发了数万的传单,这些传单在10月的清晨,布满了重庆。


何海鸥随即被处以10年重刑,关进重庆监狱,他首先面临的是毫无人身的包夹。


何海鸥:“他们指派最多的时候是9个人,少的时候是3个人,三班倒,24小时把你盯住。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得按照他们所说的“规矩”来。甚至连你睡觉的时候,都会指派一个人,搬一张桌子坐在你的床前,把你盯着。”


不同于肉体酷刑,迫害的另一种手段是精神折磨。何海鸥遭遇了高压封闭的洗脑,每天被强迫连续十几个小时观看诋毁法轮功的书籍和录影。


何海鸥:“你每天唯一能接触到的,能听到的就是这种全都用邪恶的谎言,每天都这样。”


狱警把这种方式称之为“软整人”。


何海鸥:“然后我感觉自己,觉得真是有点到极限了,就是快要濒临崩溃了一样。就感觉思维都不正常了,甚至想回忆一下我父母长什么样,感觉都想不起来了。”


十年,3650天。无止境的精神迫害,如同一场对人意志力的凌迟。


何海鸥:“虽然你在理智上会觉得只有十年时间,也不是一辈子。但是你真的置身在那种很高压的,非常邪恶的、封闭的环境中,这十年几乎就跟你的一辈子是一样长,感觉是漫无尽头的。”


面对无尽的绝望,他不得不以多次绝食抵制迫害。


但即使在这样看似“自身难保”的处境中,何海鸥仍然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向身边的重刑犯讲述法轮功教人的“真善忍”的道理。他说,他相信“真善忍”这三个字,能唤醒人的良知。


何海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幕,就是他(某重刑犯)握住我的手,他说,你说的我都基本听明白了,如果有一天,我也走上跟你一样的路的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是我的领路人。我当时”唰”一下感觉自己眼泪上来了。吃再大的苦,能够使这些人能够得救,能够明白过来,我觉得自己都值得。”


从29岁到39岁,当2010年,何海鸥走出监狱的那一刻,喜悦、悲凉,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一起。人至中年,一切却要从新开始。身边的每个人都要问他一句,你后悔吗?


何海鸥:“(当然不会)。像我这样因为炼法轮功,因为做好 人,因为修“真善忍”,而却被抓来坐牢的人很多,不止我一个。如果说我是因为做好人而坐牢,这对我个人来讲,我觉得这是我的一种荣耀,但是对这个国家,对这个民族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耻辱和悲哀。”


2011年秋天,在海外 亲人和许多善良人士的帮助下,何海鸥辗转来到,因为迫害而十多年未见的一家人,终于再次团聚。


何海鸥:“我一直都坚信的就是,善良的人一定会有善报的,所以我相信自己不管走到哪儿,在什么样的环境下,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飞越暴风雨,飞向自由的国度。然而遥望隔海,他无法忘记数千万依然时刻面临迫害的法轮功


何海鸥:“虽然我们可能都不认识,但是你在心里的深处你会觉得他(她)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样。”


他也期待着,暴风雨结束,雨过天晴的那一天。


何海鸥:“邪不胜正是人类永远不会改变的一个理,我坚信这一点,我相信一定能够等到这一天,就是这场迫害被制止的这一天。”


采访编辑/林澜 后制/陈建铭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5/15155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