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英国老太找回41年前丢失婚戒(组图)

英国老太找回41年前丢失婚戒

布伦达·康特


【看中国2013年10月04日讯】据英国《太阳报》报导,今年62岁的英国老太太布伦达•康特于近日找到了41年前丢失的婚戒。


 英国老太找回41年前丢失婚戒

失而复得的婚戒


布伦达和丈夫戴夫在1969年举行了婚礼,而1972年布伦达在农场干活儿的时候不小心弄丢了婚戒,后来她和丈夫寻找了好几天也一无所获。


几天前戴夫看到一位邻居用金属探测器在该区域寻找古钱币,于是他向邻居描述了多年前太太弄丢婚戒的大致位置。不久后,邻居打来电话说戒指找到了,而且几乎完好无损。


布伦达欣喜无比:“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戴夫说:“当年这枚戒指花了我们不小的一笔积蓄,后来我们自己也带着金属探测仪去农场寻找过,但那时的设备不如现在先进,我们当时空手而归。”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DCauwu5LQ24/51512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