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英国园丁头骨被丁字镐刺穿 淡定乘公车就医(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04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英国37岁的园丁谢尔登•姆波富在花园中翻土时,被丁字镐刺穿了前额头骨,随后他淡定地搭乘公车前往医院接受救治。


英国园丁头骨被丁字镐刺穿 淡定乘公车就医


根据环球网报导,据悉,姆波富在受伤后拨打了医疗谘询电话,被告知自己并不需要救护车,在一小时内赶到医院便不会有危险。于是,他简单包扎好伤口后便前往了医院。起初,接治姆波富的医生并未意识到他伤势的严重性,但在为他的头部进行了X光透视后,医生才发现丁字镐深深刺入了他的头骨内部。最惊险的是,丁字镐刺入时仅以几公厘的误差避开了大脑,刺进了鼻窦腔,这才使姆波富幸免于难。


姆波富的事迹随即在医院传扬开。人们都为他的幸运感到惊奇。姆波尔顺利成为了医院里的‘名人’。大难不死的姆波富感慨良多。他说:‘我就好像获得了第二次生命一样,这使我今后会更加珍惜生命。以后,我还会用丁字镐翻土,但会非常小心。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OerhB20sujw/51513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