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美国加州沙漠 发现4个无脚蜥蜴新种(图)

美国加州沙漠 发现4个无脚蜥蜴新种


【看中国2013年10月04日讯】近日的一项研究称,科学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沙漠地带中发现了4种新的无脚蜥蜴。发现这些蜥蜴的地点包括铁路轨道、城市空地、油田,甚至一处飞机跑道。科学家对这些不寻常的爬行动物所知甚少。它们能长到大约20公分长,主要生活在地下,以土壤里的昆虫为食。


根据中国科学报报导,这些新物种的发现者是科学家詹姆斯•帕勒姆(James Parham)和西奥多•帕彭福斯(Theodore Papenfuss),当时他们在加州的圣华金河谷中寻找北蠕蜥(学名:Anniella pulchra,一种已知的无脚蜥蜴)的个体,却意外地发现了4种新的无脚蜥蜴。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skJPGTPt8Nw/5151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