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呼吁尽快让吕加平先生保外就医


图片 :作者提供)


(图片:作者提供)


呼吁尽快让先生保外就医。签名邮箱:(发签名到此邮箱)jiapinfree@gmail.com


吕加平(1941年)曾用名:吕嘉平 上海嘉定人,在湖南工作近三十年,无派人士,自由撰稿人,自力从事战略学术研究,中国 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民间战略研究和军事评论家。


2011年5月13日,因吕加平先生编写的《一党执政体制的由来》、《二十多年来中共执政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存在吗》、《〝特别动议〞方式是中国具体实行政治化改革的利器》等自2000年–2010年在网上发表的13篇文章 中提到的腐败及问题 ,被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 政治权利两年,目前正在户籍所在地湖南省邵阳市监狱服刑。年过70的吕加平夫人于钧艺(曾国藩玄外孙女)因帮助打字及上网发邮件,同案被判刑三年,缓期五年执行。


吕加平先生长期患有心脏病及股骨头坏死症,在监狱服刑期间又检查出胆结石、胆囊炎、支气管扩张、脊椎骨质增生、糖尿病等一共七种疾病。由于年事已高,且监狱环境的恶劣及医疗条件的欠缺,长期写作身体本来不佳的吕先生身体每况日下,不容乐观。2011年底吕先生一度心脏病发作,而在被带出监狱看病时还要带上重重的手铐脚镣。


2012年5月16日,吕加平夫人再次去监狱探视吕先生,了解到近期吕加平先生身体情况继续恶化,吕夫人:〝他的身体仍然很不好,经常一口一口地吐血,还有因脊椎骨质增生、和股骨头坏死,晚上睡觉时压着骨头痛,睡不好觉,同时坐、站、走都不稳,很易摔跤(曾经在狱中摔过)。〞


鉴于此等情况,吕加平先生家属多次口头及书面向湖南邵阳及北京司法机关提出吕先生保外就医事宜,但均无任何回应。吕加平是一位年已71岁的老人,体衰多病,病情日益严重,目前看来〝保外就医〞刻不容缓,吕加平家属强烈要求尽快让吕加平先生保外就医。


吕加平先生是中国一位难得的战略研究学者,在狱中依然坚持写了10多篇军事战略分析文章(但已无法传出)


在此呼吁广大网友签名声援吕加平先生,这位敢于说真话 的老人,让其早日保外就医,得到良好的医疗条件。


签名邮箱:jiapinfree@gmail.com

skype帐号: huoxin001

Twitter帐号:jiapinfree

吕加平facebook: www.facebook.com/lvjiaping

捐款帐号:于钧艺(吕夫人) 工行:6222081906000624613

支付宝帐号:junyi1941@gmail.com


签名须知:把您用于签名的名字通过邮箱、skype、twitter、等任意一种方式提交,可用实名及网名,但请注明是实名还是网名,愿意提供更详细内容的请注明地区、职业等。

签名格式: 名字(注明真名或网名)+地区


附: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吕加平的判决书:【〝吕加平等人在上述文章中造谣、诽谤、腐败势头不能制止,腐败局面继续恶化的主要癥结,就是现行政治体制、机制、制度。〞〝现行政治制度是共产党领导、执政,但在相当程度上,成了党主导、决定一切,凌驾于国家最高权力机构通过的法律 、现行法制和法规之上,这样又导致个人权力凌驾于党组织集体 之上。〞〝而现在改革近30年了,却不仅带来了仍然的落后,甚至更加落后,而且还带来了一个全党全社会的腐败长期泛滥和各种社会危机的严重问题,真正做到了既落后又腐败的‘双祸临门’、双管齐下、祸国殃民、不可收拾。这叫特别痛恨落后腐败并把克服落后、铲除腐败、企盼中国强大的全部希望、热情和年华都寄托在改革成功上的中国人民又怎么去看、怎么去想呢?〞】


吕加平先生简介:


曾用名:吕嘉平

生于1941年,上海嘉定人,现年71岁,在湖南工作近三十年,无党派人士,自力从事战略学术研究, 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民间战略研究和军事评论家。著作有《阴谋与抗争--肯尼迪总统被剌案起因剖析:猪湾事件》(学苑出版社) 和《中国的战略失误》(美国文化出版公司)


吕加平父亲吕炳奎是德高望众的老中医,素有中国〝中医泰斗〞、〝中医司令〞称号,电影《51号兵站》中男主角小老大原型。吕炳奎曾在抗日战争时期变卖家产组建上海嘉定外岗抗日游击队,历任江苏省统战部副部长、江苏省卫生厅长、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职。吕加平弟吕嘉民(笔名姜戎)系畅销书《狼图腾》一书作者。


吕加平童年跟随父母在动荡的战争中渡过,不停的在上海、松江、无锡等地上学转学,在南京市第十一中学读初、高中,1958年 转学北京。1959年 高中毕业后去新疆支边锻炼,先后在新疆伊宁农四师某厂当拖拉机汽车修理工和某建筑工程单位当宣教干事,回京后到周口店首钢某附属工厂当炊事员。1961年8月入伍,先后在北京军区某部和某医院当战士,其间入解放军美训班(现解放军艺术 学院前身)学习美术。1965年退伍后随爱人从北京调到湖南邵阳,先后在绥甯县和邵阳地区的剧团搞舞美道具工作。


自上个世纪70年代中后期,吕加平便开始自力研究军事战略及二战史,其当时写了《敦克尔克撤退之谜新解》、《论坦克包围战》、《中国抗日战争在二战中的地位和作用》等军事论文,1980年被邀请出席昆明全国二战史研究会成立大会和学术讨论会,吸收成为〝中国二战史研究会〞首批会员。


自1999年科索沃战争起,吕加平先生开始在网上发表分析文章,并引起国际国内军事战略界的关注,后编着成《中国的战略失误》一书,在美国出版。


2001年后吕加平文章开始涉及国内政治体制探讨,04年因一篇文章全家受冲击,吕加平夫妇被从北京香山普安店的租住地遣返回湖南邵阳并被长期监控。2010年9月,吕加平夫妇突然失踪(被73了),2011年1月18日家属收到警方送来吕加平夫妇的逮捕通知书,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2011年5月13日,在吕加平离70岁生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吕加平〝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10年徒刑,其夫人于钧艺因帮吕加平打字上网等亦被判刑三年,缓期五年执行。目前吕加平先生正在户口所在地湖南邵阳监狱服刑。

自1995年吕先生累计写过230多篇文章,基本都在网上发表。


其中还有一些文章发表在国内一些刊物:


其中〝从科索危机看美国的全球战略〞被刊登在《内参》第20期、〝从北约对南动武看美国的全球新战略〞摘要刊登于《光明日报》4版及《内参》第21期、〝呼唤‘今日的马歇尔’所为何来?〞节选刊登于《文艺理论与批评》杂志第五期。


起诉书如下:


北 京 市 人 民 检 察 院 第 一 分 院

起 诉 书

                京一分检刑诉〔2011〕70号


被告人吕加平,男,1941年6月14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码:430502194106142030,湖南省邵阳市歌舞团退休职工,户籍所在地: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东风路175号3栋3单元101号。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于2010年9月5日被北京市监视居住,经本院批准于2011年1月17日被北京市公安局逮捕。

 

被告人金安迪,男,1953年5月23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码:610102195305230339,无业,户籍所在地: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兴盛里6号楼24号。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于2010年9月20日被北京市公安局监视居住,经本院批准,于2011年1月17日被北京市公安局逮捕。

 

被告人于钧艺,女,1941年1月5日出生,汉族,身份证码:430502194101052060,湖南省祁剧院退休职工。户籍所在地: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东风路175号3栋3单元101号。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于2010年9月5日被北京市公安局监视居住,经本院批准于2011年1月17日被北京市公安局逮捕。

 

北京市公安局对本案侦查终结,以被告人吕加平、金安迪、于钧艺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于2011年3月17日向本院移送审查起诉,本院受理后,于当日已告知被告人有权委托辩护人,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审查了全部案件材料。


经依法审查查明:


被告人吕加平伙同金安迪、于钧艺于2000年间,在本市海淀区普安店66号、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东风路175号3栋3单元101号等处,编写《共产党一党执政体制的由来》、《二十多年来中共执政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存在吗?》、《〝特别动议〞方式是中国具体实行政治民主化改革的利器》等煽动性文章,并以邮寄信件、发送电子邮件和上传至个人主页等方式进行传播。上述文章先后被〝〞、〝新世纪新闻网〞等互联网站 登载,并被他人点击流览。


吕加平等人在上述文章中造谣、诽谤〝腐败势头不能制止,腐败局面继续恶化的主要癥结,就是现行政治体制、机制、制度。〞〝现行政治制度是共产党领导、执政,但在相当程度上,成了党主导、决定一切,凌驾于国家最高权力机构通过的法律、现行法制和法规之上,这样又导致个人权力凌驾于党组织集体之上。〞、〝而现在改革近30年了,却不仅带来了仍然的落后,甚至更加落后,而且还带来了一个全党全社会的腐败长期泛滥和各种社会危机的严重问题,真正做到了既落后又腐败的‘双祸临门’、双管齐下、祸国殃民、不可收拾。这叫特别痛恨落后腐败并把克服落后、铲除腐败、企盼中国强大的全部希望、热情和年华都寄托在改革成功上的中国人民又怎么去看、怎么去想呢?〞;煽动〝这二十多年来中共在中国的执政党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实际上并不存在,中国人民和中国军队并没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共只是一个名义上的空架子,它的执政地位和领导作用也早已被枪指挥党的权力倒置给破坏和颠覆了。〞。吕加平等人通过上述煽动行为,妄图达到颠覆我国国家政权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目的。


被告人金安迪在吕加平编写部分文章过程中为吕提供资讯、説明修改文章稿件并进行传播。


被告人于钧艺在上述期间协助吕加平列印文章稿件,并以发送电子邮件、上传至吕个人主页等方式进行传播。


被告人吕加平、金安迪、于钧艺作案后分别被查获归案。


认定上述事实的证据如下:

被告人供述,证人证言,勘验、检查笔录,鉴定结论,物证、书证,到案经过等


本院认为,被告人吕加平、金安迪、于钧艺目无国法,以造谣、诽谤等方式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零五条第二款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追究刑事不胜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一条之规定,本院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此致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检 察 员:王翠杰

代理 检察员:王燕鹏


2011年4月8日(章)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22/21370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