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李东生最后一次“被露面”时间有诡秘

“610”头目李东生被抓捕,再一次证实了多次的大纪元报 导与分析。在李东生落马前,内部有人还在抓捕李东生的时间上动了手脚。


中共公安部掩盖李东生被抓时间


中共纪委监察部网站 昨晚发布消息称,所谓“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 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中共公安部网站报导声称,李东生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12月16日。据称当天公安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李东生出席会议。但是大陆 媒体又纷纷披露,李东生实际上最后一次露面是12月9日,就是在海外 报导被抓之后就没有再露面。


此次李东生被抓,成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受调查的级别最高官员,也是中共十八大后受调查的第二名中央委员,前一名是中共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


大纪元报导李东生诡异“失踪” 李随即被证实出事


大纪元12月11日报导了李东生诡异“失踪”,随后李东生出事被中共官方证实。


12月11日大纪元的报导分析,在当前局势中,对于江派而言李东生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加上其与周永康的深度关联,李东生诡异“失踪”,“”的可信度大增。


本月9日,李东生还出席了公安部的报告会。


中共公安部官方网站信息显示,自今年8月1日之后,作为中共公安部排名第二的副部长、“610”头子的李东生,在公安部重要活动中却再也不见踪迹。


2013年9月初,有消息传出,现任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被调查。


其他8名公安部副部长,在10月至11月,代表公安部至少有一至两次“重要活动和讲话”。而作为正部级的李东生,在9月20日在天津露面后,再也没有露面及参加活动的信息。


大纪元准确预测李东生凶多吉少


大纪元此前分析,中共前“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已经被海体广泛报导。周永康作为中共政法委书记退下后,江派在现任政法系统 安插的最高级别党羽李东生恐凶多吉少。


2000年,李东生升任中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资料显示,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 后,李东生一直代表中宣部兼任为迫害法轮功 而成立的主要党务机构、指挥机构“610办公室”副主任,卖力替中共宣传,2002年其出任中宣部副部长。


据悉,李东生原本是中央电视台的新闻部主任,因为工作关系靠上了周永康。李东生发现周永康很好色并喜欢主持人,就介绍周认识了王小丫,王小丫又介绍了贾晓烨,也就是周永康现在的夫人。李东生就此成了周永康的大红人。


传闻甚广的“中央电视台是中央领导人后宫”指的就是李东生。李任副台长期间,着力培养了汤灿 与李东生两人一拍即合,权色交换,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汤灿最后靠卖身替和周永康收集情报。


集团为把李东生培养为维持迫害法轮功的接班人,2009年10月,周永康违规把从没有公安经历、时任中共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的李东生塞进公安部党委。


根据中共“人大组织法”规定,常务委员会的组成人员不得担任国家行政机关、审判机关和检察机关的职务;如果担任上述职务,必须向常务委员会辞去常务委员会的职务。


直到2011年3月,中共国务院才下达对李东生新的任免,同时升任公安部副部长,享受“正部级”待遇。


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后,“610”办公室主任刘京到点退休,江派要找一个肯为其卖命的人选接班以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积极迫害法轮功而上了“追查国际”恶人榜的李东生被相中,周永康于是安排他出任“610”办公室主任,成为江派在政法系统直接迫害法轮功的执行者。


自从迫害法轮功以来,江泽民恐惧自己的罪行迟早会被清算,认定只有对法轮功有血债的人掌控了权力核心,江才会放心,因而一直不顾规则把控最高权力,把自己的亲信与迫害帮凶拚命塞入最高权力层并直接掌控政法系统,以维持其迫害政策。中共十八大上,李东生被江派塞进中央委员会。


对周永康外围的清理已经完成


周永康阴谋政变,自夜奔美领馆后,中南海从多渠道已经拿到铁证,习近平将拿下周永康


而拿下周永康必会“拔出萝卜带出泥”,江派的罪恶将被曝光,海内外要求清算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罪恶的呼声将越加高涨;拿下周永康,等于拉开了清算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罪恶的序幕。而事实上,江泽民、曾庆红不但都参与 了薄周的政变阴谋,还是背后的主谋,而薄周是执行人。


周永康的亲信李东生不同于此前因贪腐落马的周的其他马仔,李东生作为江派在薄熙来上位失败后的替代人选,是江派在习李新一届中继续维系迫害法轮功政策的代理 人。


尽管目前中南海表面上风平浪静,实际上外界都能感觉到,看似平静水面下的暗流涌动,胡温习李阵营与江派的搏击更加激烈。


江派在现任体制内的关键人物李东生落马,表明对周永康外围的清理已经完成。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22/21368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