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北京美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执行死刑










点此看大图片
付丽是河南郑州人,是一名美女歌手,曾经与知名词人方文山合作发行过歌曲《云淡风轻》。(网络图片

30岁的离职快递员张昆鹏谎称送快递,骗开喜欢网购的北漂女歌手付丽的家门,遭反抗后将其杀害,后被法院判处死刑。凶手日前被执行死刑。


《北京晨报》报导,2012年7月30日17时许,张昆鹏来到付丽位于北京朝阳区的暂住处,谎称投送快递敲开房门进入室内,用提前准备好的尖刀等作案工具威胁、用绳子捆绑双手、扼压颈部等暴力手段,抢得1600元,付丽因被扼压颈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张昆鹏作案后于当晚乘坐火车离京,当火车到达河北沧州时被抓获。


据张昆鹏供述,他因身上没钱就预谋抢劫,想到以前一个女客户经常网购,认为对方比较阔绰且每次送快递家里只有她一个人,就将她选作目标。案发后,他曾供职的快递公司证实,张昆鹏从7月27日起就请病假,后一直没有上班。


张昆鹏以抢劫罪判处死刑,剥夺 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市二中院认为,张昆鹏入户使用暴力抢劫他人钱财,并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所犯罪行极其严重,依法应予惩处。据此,以抢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12月10日,张昆鹏等一批重犯被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据此前媒体报导,付丽是河南郑州人,是一名美女歌手,曾经与知名词人方文山合作发行过歌曲《云淡风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11/21010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