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飞北京机长提升标准 能雾霾盲降 网友说拿生命看玩笑










点此看大图片
也有网友表示,这个拿乘客生命开玩笑啊,以后看来真的是不敢坐飞机了。(网络图片

中国 民航局新规定,在全国遭旅客吞吐量排名前十位的机场至首都机场的航班机长,必须能在雾霾中盲降。


大陆 东方网报导,新规定将在明年1月1日开始执行,期望提高大陆国内航班降落率。


报导指出,〝盲降〞是指,飞行员在肉眼无法看清机场跑道的情况下,操控盲降系统 让航班降落。华东空管局相关人士表示,不只雾霾,乌云、雷雨都会影响飞行员的目视范围。


二类盲降允许低目视条件能见度400米、云底高30米。


网友对此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看到这则消息,我笑了。不从源头上治理雾霾,反而从局部不切实际的改变,无异于杯水车薪。飞行员提高飞行技巧固然重要,可环境迫在眉睫!可持续发展仅仅是一个空号,还是与初衷渐行渐远,愿拿出最根本的措施,最有效的方案,我们一起努力!


还有网友调侃说,能在中国开飞机开汽车的,在全世界哪个角落都可以开,绝对可以免检!


也有网友表示,这个拿乘客生命开玩笑啊,以后看来真的是不敢坐飞机了。


有网友指出,军方说有雾霾敌方导弹打不准,民航却可以盲降!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11/21012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