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浙H7N9再添一例 二级警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s://goo.gl/C6xxGf

2013年12月06日讯】中国 大陆 浙江省6日新确诊一例人感染病例。对粤浙的旅游疫情建议第二级〝警示〞。


据大陆媒体报导,患者虞某,男,30岁,浙江安吉人。于12月5日确诊罹患,目前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负压病房治疗。


浙医一院感染科副主任梁伟峰介绍,目前患者虞某一侧肺部高度白肺,并伴有39.5摄氏度高烧,病情危重。


统计入秋后以来共有H7N9病例,据称为7例,2例广东省(其中1例是在),另5例来自浙江省。


据报导,浙江省及广东省旅游疫情建议是〝第二级:警示〞,其余各省市仍维持第一级〝注意〞。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6/20846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