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从五米的高空摔下安然无恙

二零一一年,晋安(化名)等五个人承包了一个给大锅炉房外墙刷涂料的活儿。锅炉房煤仓外墙是单排钢管架。抹灰的时候是从上往下一步步把插在墙里的横杆都撤了,到刷涂料的时候就搭不上架子了。工地老板为了省工,就在单排架子上用钢管卡子每二点六米卡上一根横杆,然后搭上竹排(按安全施工不准使用单排挑架,必须双排)。


一天下午快下班时,晋安左手提着小水桶,右手提着腻子粉,要换一个地方去修补。刚刚走到墙角拐过弯时,就觉得脚下一软,管卡子崩了。身体往后一仰,腰掸了一下钢管,头朝下从五米的高处摔了下来。


晋安在坠落的过程中想:我是修炼的,不会有事的。当时地上有拆架子扔掉的钢管和管卡子,他的肩膀和头先着地,也没有碰着。落地后他就想站起来,可是起了两、三次都没能站起来。他心想:师父救救我,师父救救我。


工友们从架子上下来都很着急。晋安说:“把我扶起来,我不会有事的,请你们放心,我有师父保护。”工友把他扶起来后,他自己走了一里多路,到了他们吃住的地方。傍晚,包工头从一百五十里外的老家开车赶来了。他和工友硬把晋安拉到医院照了像,结果骨头没事,连医生都觉得惊奇。有个工友说:“这是不幸中的万幸。”工头说:“你修大法,好人有好报。”


工头要晋安住院,医药费和误工费和甲方交涉,给晋安补偿。晋安想起师父讲的法:“好坏出自人的一念 ,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晋安谢绝了住院,也没有要人家钱。当时,他右胳膊举不过头,翻身需要家人帮助,他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一个星期就能行动自如,一个月后就正常干活了。


知道这件事的所有的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gYAt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