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砍人事件还要上演?北京武装车全天巡逻

继昆明发生惨烈的砍人事件后,14日上午,长沙又发生砍杀事件,包括袭击者在内有6人已经死亡 。当天,北京警方突然宣布对北京十余处重点繁华地区警力驻守,230余辆武装处突车24小时巡逻。有网友称,昆明、长沙发生涉恐,下一站是哪里?


大陆 媒体报导,长沙警方星期五(3月14日)称,当地一市场当天上午发生的砍杀事件已经导致包括袭击者在内的6人死亡。据目击者描述,歹徒的凶器为两把菜刀。在逃跑过程中砍伤5人,致3人重伤死亡。在逃跑过程中,一名歹徒被警方当场击毙。2人重伤送医,后不治死亡。


14日,北京警方宣布,北京警方屯兵街头,在东城、西城、朝阳区等十余处重点繁华地区部署了警力,重要点位包括交通枢纽、旅游景点、各大商圈等人流密集区域。


《北京青年报》报导,北京外围22个检查站和200个关卡依托环京〝护城河〞行动和〝三道防线〞查堵机制,全天候对进京要道查控,对可疑车辆坚持〝逢车必查、逐人核录〞。期间,共检查车辆53.7万多辆。


该消息引发网民的关注。


打虎护驾:云南昆明—广西桂林—广西凭祥—湖南长沙—相继不同程度涉恐下一站是哪里呼吁知情者透露?


Lucien_I3:我去,什么情况?难道真的要出大事了吗


seven_旅行中:我不敢出门了。


倒时差脑壳大:准备全家乔迁在前搭帐篷,肯定安全。


无心不会痛:防范是好 架不住亡命徒自己喝出去死了的 真是可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OeAiG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