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证据显示 马航飞机失联〝并非因为灾难性故障〞

MH370航班失踪多日,至今没有找到任何有关线索,但是各种猜测从未间断。日前,广播公司(ABC)从一名高级官员处了解到,飞机上两个通讯系统 --引擎数据传输系统和雷达收发机,是被分别关闭的,从中可以推断,飞机失联并非因为灾难性故障。


美国广播公司(ABC)从一名高级官员处了解到,飞机上两个通讯系统——引擎数据传输系统及雷达收发机——是被分别关闭的,前者是在8日凌晨1:07,而后者是在1:21。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这意味着飞机失联并非因为灾难性故障。


报导引述两名美国调查人员称,上述两种通讯模式是〝系统性关闭〞。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这意味着美国调查队伍〝相信有人为干预〞。


但对于此消息,交通部长在新闻会上表示,不会评论〝没有引用明确消息来源〞的报导。


据《》3月14日报导,马航失去联系后,通讯卫星在至少五个小时的时间内收到了该客机上发来的断断续续的〝数据连接请求〞( data pings)。


一名〝听取了调查情况简报的知情人士〞称,最后的卫星数据连接请求是从海上发出的,当时的海拔高度被上述一位知情人称为〝正常的〞巡航海拔高度。这些知情人士拒绝透露信号发出的具体地点,但表示尚不清楚为何信号传输被终止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OeAky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