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米歇尔与中国教育人士圆桌会谈

米歇尔星期天继续在中国 访问,促进教育和文化交流 是她此次访华的主要内容,当天米歇尔在美国驻中国大使馆举办了一个教育为主题的圆桌会议,她表示如果不是她的父母在她的教育方面进行投资,她就不会取得今天的成就。


作为哈佛毕业的,米歇尔表示他的父母传给了她教育的重要性。


〝如果不是我的父母投资并且督促我受好的教育,我不会成为今天这样,我的父母自己没有受到教育,但是他们所明白的一件事就是让我的哥哥和我打下这个基础。所以总统和我将教育列为我们未来 几年工作的重点,因为我们想让美国和全球尽可能多的年轻人接受教育。〞


新任驻中国大使鲍卡斯也就教育议题做了讲话,


美国驻中国大使鲍卡斯:〝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道义上的责任,我们在这里,这个星球上,不会待很久,我们会离开它,但是我们要让他比我们发现它时的状态更好,这就意味着我们的子孙都要让它的状态更好,教育可以帮助实现这个目标。〞


圆桌会议之后,当天下午米歇尔前往长城游览,接下来还要参观古都西安和成都。米歇尔此行的目的是推动两国间教育和文化交流,她星期六在北京大学发表讲话时强调了教育和的重要性,谈到言论是人们与生俱来的普世权利。米歇尔一行将于3月26日离开中国,


记者光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rCiF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