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天灾人祸如何躲过?真神奇的故事

5月13日是日第15周年、法轮大法洪传22周年之际,各地学员再次撰文,写出法轮功 福泽民众的一个个神奇故事。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自传世22周年以来,已是神迹 无数。


青岛特大爆炸 他们神奇躲过灾难


去年11月22日上午,青岛中石油地下输油管道泄漏,引发青岛市黄岛区发生特大爆炸,致55人死亡 ,上百人受伤失踪;炸碎的尸块随处可见,惨不忍睹。


《明慧网》2014年 5月17日报导称,经调查,在这次大爆炸中,黄岛城内的法轮功学员无一人伤亡。已做了“”(退出中共、团、队)、明白法轮大法的人也奇迹 般的躲开了灾难。


黄岛区有个退休工人,他妻子炼法轮功,从妻子身体的变化和心性境界的提高,看到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伟大,他一直支持妻子修炼、本人也做了“三退 ”。


那天上午,他出门办事正好碰上一位好友,按惯例他俩得停下说会儿话再走,但当天他朋友说“我有急事,我有急事”,就匆匆而别。他当时也赶快往前走,并感到背后有一双大手在推他快走,没走多远,“彭”的一声巨响。他被惊的一动不动,大脑一片空白,反应过来回头一看,刚刚和好友碰面的地方被炸了个大洞,他这才明白刚才为什么感觉背后有人推着他快走,原来是法轮功创始人师父救了他。


另一位市民王大爷早已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做了“三退”,退休在家没事,几乎天天出去和一帮老头打牌。但出事那天上午,老伴说什么也不让他出去打牌,让他在家擦窗玻璃。王大爷一边擦一边心里急得像什么似的,恨不得能快点出去打牌。就在这时,惊天动地的爆炸发生了,由于震感强烈,他家的玻璃全部震碎,他却没事,而他打牌的地方,当场炸死了7人。好险哪!真是冥冥之中 有神救。


诚念“九字真言” 神奇出现了!


另据《正见网》5月17日报导,一位山区老人,儿子、儿媳外出打工,把孙子留给自己照管。一天小孩掉到了井里,发现后早已窒息死亡,无生命迹象,经过人工呼吸等处理也毫无效果。老人悲痛万分,放声大哭:儿子儿媳把孩子交给自己照管,竟被淹死,怎么向儿子儿媳交代呀,简直痛不欲生。全村人都围着孩子的尸体发呆,有的和老人一起啜泣。


突然,一位村民想起了法轮功学员讲的“九字真言”有遇难呈祥、起死回生的奇效,就跟在场的人说,老人和村民救人心切,就一起同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九字真言。这时,奇迹真的发生了,孩子突然之间就苏醒!就像那种睡醒后一点也不模糊的机灵孩子一样,一下子从地上跳起,一把抱着爷爷亲了又亲。


这罕见的奇迹,震撼了全村人的心,大家都说: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在邻村大法弟子的帮助下,有人走进了修炼,几乎所有入过党、团、队的人都做了“三退”。


另一位老奶奶到河边洗衣服不慎掉进河里,当家人发现后,已无生命迹象。村民用上述的办法诚念“九字真言”救活了老人,大家无不称赞大法的神奇,也纷纷退出组织。


还有4个老少不同的常人因上房子、上树摔死,村民用诚念“九字真言”的办法救活了他们。同时,一位大学毕业在外地任职、地位较高,回家过年时,在家喝酒过多窒息而亡,但在村民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声浪中,也渐渐恢复了生命。


一位村支部书记的丈夫呈植物人状态多年,用尽各种办疗毫无效果。女儿上小学,母女俩整天为亲人忧心。一个偶然机会,她们得到了法轮功的资料,看到了资料上念“九字真言”绝处逢生 的事例,就下决心用“九字真言”救度亲人。母女二人长期持续不断的在亲人床前念“九字真言”。念着念着,奇迹真的出现了!


患者经历了一个从“有知觉——听到声音——看到东西——肢体能动——能坐起——下床行走——完全恢复健康”的漫长过程,终于重新回到正常人的行列,先开出租车,后经营小超市,生意都相当红火。这位村支书亲历了大法使丈夫恢复健康的过程后,彻底抛弃了无神论,为感谢法轮功大法救度之恩,毅然走上了广传真相 ,救度世人的路子。


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由于篇幅有限,恕不赘述。当前,法轮功已传遍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上亿人因修炼法轮功而得到了身心净化与思想境界的提高。他们中有教授、博士、医生、、建筑师及平民等社会各行业。他们都非常感恩李洪志 先生的救度之恩。


同时,明真相的民众,通过诚念“九字真言”也得到不同程度的福分,他们也纷纷通过明慧网、正见网等法轮功网站 ,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SyWJ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