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旧照曝光 〝军中第一美女〞遭全网查删










2008年张澜澜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网路图片


电视剧《贞观长歌》中女主角张澜澜与主演唐国强、聂远一同亮相。(网路图片)


张澜澜被指是包养的军中第一美女。(网路图片)


2005年电视连续剧《江山风雨 情》,剧中的女一号陈圆圆则由张澜澜扮演,该剧当时在播出。(网路图片)


张澜澜与唐国强合照。(网路图片)


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淫乱丑闻浮出水面。其中包养〝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的内幕 ,连日来轰动海内外,张澜澜的多张旧照也随之被抛出。近日,中共下令,全网查删张澜澜照片,目的不言而喻。


连日来,有关徐才厚和张澜澜之间的丑闻,成为外界热议的其中一个热门话题。7月11日,中国 数字时代网报导中共中宣部的这一查删令。


【真理部】〝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

全网查删:〝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昔日旧照曝光曾上春晚,相关话题不得炒作。


目前,打开中共几大喉舌媒体的网页显示:抱歉!您查看的是已删除或过期的稿件。


〝真理部〞是网民对中共会宣传部和其下属的各省宣传部,以及中共新闻办公室,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文化部等一系列言论出版审查机构的总称。


张澜澜原名张晓雪,1980年出生重庆一个普通工人家庭,2000年从成都调进北京,成为战旗歌舞团演员、四川电视台播音员,被誉为〝军中第一花〞。之后,徐将她调入总政歌舞团任首席主持。


据报导,张澜澜要拍戏,徐才厚为张澜澜在北京注册北京世纪锦绣娱乐公司,每年耗资数亿元人民币,由徐挪用公款,或接受行贿者将贿款直接转账公司账户。据称,公司旗下就只有张一名艺人。徐雇请写作班底为她度身订做剧本,连续接拍6、7部电视剧。


张澜澜主要作品有《贞观长歌》、《江山风雨情》、《济公新传》、《春花秋月》等,并高价聘请唐国强、陈宝国、陈道明、丁海峰、鲍国安、影帝 作陪衬。虽然拍得低俗可笑,央视的等照常会安排在黄金档期播出。


据资料显示,2008年2月6日晚,张澜澜作为新人在央视新年晚会 的舞台上一展歌喉,演唱了歌曲《一家人》,引起大家的关注。之后,张澜澜突然消失于公众视野当中,在网路被禁搜长达6年之久。徐才厚落马后,张澜澜也被解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CPyf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