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十八大前习近平神秘“消失”再被聚焦


中共十八大前夕,即将出任中共最高领导人的突然从媒体消失13天;大纪元曾独家报导,期间,中共内部达成倒薄共识等。日前,有披露,习近平在这期间与逾百人中共“红后”(红色后代)会面,据悉其中八成以上的“红后”对习表示支持。

习近平消失13天 与逾百人“红后”会面


港媒《》7月12日报导称,多名知情的京城“红后”透露,习近平在十八大前隐身13天期间,在北京与“红后”代表以及山东、华北等地的重要“红后”头面人物会面,据称,除胡耀邦子女外,还包括中共元帅叶剑英的后人、徐向前之子徐小岩等等,估计会面人数逾百人,但所代表的“红后”家族成员超过1000人。


报导称,全国“红后”大约有4万人,分为北京和地方,地方“红后”因聚会少、级别低不算主流,而在北京的核心圈子也不过 2000余人。据悉其中八成以上的“红后”对习表示支持;但对“(对贪官中的)自己人还是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交回款项内部解决就可以了”。


2012年9月,正值中共十八大权力交接的关键时刻 ,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自9月1日以中共中央党校校长身份出席秋季开学礼后,便一度从公众视野中神秘“失踪”13天。期间,原定于与到访的美国希拉里、俄罗斯代表团、丹麦女首相等的外交会面被取消,直到9月15日习近平才又在北京出席中国 农业大学科普日活动中重新露面。


在中共一贯“外交无小事”的情形下,习近平取消了与外国领导人会面,极不寻常;尤其在中共十八大权力交接之际,更引外界关注。


习近平“撂挑子”中共达成倒薄共识


中共十八大前夕,重庆事件爆发,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导,江派二号人物、军师曾庆红主谋,江派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实施的薄周政变:即企图在2年内从中共继任者习近平手中窃取权力的阴谋曝光,引发了中共高层 的公然分裂与权斗。


薄熙来随后很快倒台,3月15日被抓。8月20日,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因“故意杀人罪”被合肥市中级法院宣判为死缓;但江派势力一直为薄熙来翻案在搅局,使十八大前夕的局势空前紧张,中共内部争斗达白热化程度。


当时,大纪元报 导,习近平在8月底的政治局会议上正式向中共中央请辞,并称只愿意做中央委员,参与 党建。习近平的请辞,令炸了锅,所有的人、所有派别都惊呆了!中共“接班人”突然“不愿再接班”,使中共处于前所未有的崩盘状况。


中共大佬们纷露面为习站台


中共元老们纷纷出面调停。、李瑞环、朱镕基和在党内相当有势力的叶家代表叶选宁等都罕见达成默契,纷纷出面对习近平做“工作”,并表态支持习近平。最终定下:“十八大”时间表,无论从政治还是其它方面薄派都不能再“翻身”等事项。


习近平消失期间,中共政局急转,中共宣布对薄熙来双开并移交司法机关,对薄的处理埋下伏笔。同时,李瑞环、乔石、朱镕基、吴仪、叶剑英家族等一批中共大佬们纷纷现身,抗衡中共江派大佬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为习近平接班站台压阵。


9月3日至4日,经常“被露面”的周永康高调到安徽省“考察调研”,先到审判谷开来的合肥中级法院,称要“努力使办理的每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 的检验”,与温家宝在两会期间“经得起法律 和历史的检验”针锋相对。


9月7日,路透社报导称,习近平与胡耀邦长子、积极倡导政改的私下会面时称,“不是薄熙来朋友”、“强调改革”。


10月7日下午,支持倒薄的中共元老李瑞环和原中共国务院吴仪,同时在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现场露面,表情轻松。李瑞环被外界称为江泽民的“克星”,吴仪是薄熙来当年从商务部长发配到重庆的背后推手。二人在十八大前同时露面,联手踩江派和挺胡、习处理,意味明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Q8i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