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禁闻】11月26日退党精选


尽管通过文革,系统 的破坏了中国 传统文化 ,但在很多中国人心中,仍然有对马列学说的不赞同,和对传统 的眷恋。我们来看两则这样的声明。


大陆的唐尼说:〝说来不可思议!我虽身为,且已年届五十,但却从未加入过或团,只在幼儿时期戴过红领巾。不加入党团,当然做不了官了。


此事发生的原因在于,我在中学时就通读了马列等所有著作,认为他们的所谓理论是相悖于人类科学 的基本常识 的,是荒谬的、不可信的,因我当时学习特别好,所以拒绝加入老师也只好迁。


工作后,虽然拒绝加入,但才智人品尚好,固也相安无事。人在物欲方面少一些贪念,不与他人竞争,也无太多人找事。


其实,在体制内,和我类似的情况很多,是人都有良知的。反人性 的统治是不可能长久的。〞


中国的陈新说:〝败坏了中国社会,贪腐遍地,民不聊生,传统文化丧失殆尽,我不认同它,在此声明退出曾加入的共青团及一切相关组织,三退 保平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Un3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