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女童患眼癌脸长恶瘤 父母盼女安乐死


点此看大图片4岁女童赵子涵,两年前患上俗称〝眼癌〞的视网膜母细胞瘤,由于癌细胞不断扩散,左脸长出一个巨大恶性肿瘤。(网络图片)

陕西咸阳市旬邑县4岁女童赵子涵,两年前患上俗称〝眼癌〞的视网膜母细胞瘤,由于癌细胞不断扩散,左脸长出一个巨大恶性肿瘤。其父母为给女儿治病已家徒四壁。目前,他们唯一希望的就是,能有一家医院接收女儿,为她减轻痛苦,让她能平静地离开这个世界。


陆媒26日报导,2010年9月份出生的赵子涵,早在2年前已患病,在西安某医院治疗时被确诊为上视网膜母细胞瘤,也就是〝眼癌〞。因该医院医疗条件有限,医生建议其父母赵利鹏、郑丽丽夫妇带女儿转院治疗。


但夫妻二人联系数十家医院,均被拒绝,无奈之下,赵利鹏夫妇只好带女儿到北京同仁医院求医,医生称,对此病也没有更好办法。


去年,西安一家医院收治了病情严重的赵子涵,并替她作了左眼球摘除手术。但手术后,癌细胞仍不断扩散。今年9月份,她左脸长出一个巨大肉瘤,经检查确诊为恶性肿瘤。


医生对此也是束手无策,跟赵利鹏表示,赵子涵病情危重身体虚弱,无法接受手术只能等待死亡 。这几年为给女儿治病,赵利鹏夫妇早已倾尽所有,现在家徒四壁,夫妻俩只能抱头痛哭。


赵利鹏说:医院已判定女儿活不久,我们一家人每天听着被病痛折磨得哭闹的女儿,心如刀割。目前孩子病情恶化,只能眼睁睁地在家等死。我们希望哪个好心医院能收留孩子,让她减少痛苦,平静地离开这个世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pnAG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