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15

传徐才厚查抄财物22亿 承认根本记不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专案组在的6地8处抄搜。抄出的财物有:、外币、金币及存折、债券、金银珠宝、名贵手表、古玩字画等。(网络图片)

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2015年3月15日被宣布因膀胱癌救治无效,免于刑事起诉。但中共官媒没有公示其案情详细资料。香港《争鸣》杂志最新一期披露了相关内容。


《争鸣》杂志4月号刊文报导,2014年3月15日,下午2时,徐才厚厄运降临。在被宣布双规前一刻,身患膀胱癌的徐才厚还在和负责勤务的女军人鬼混。


当天,专案组在徐才厚的6地8处抄搜。6地包括:北京、、大连、青岛、成都、珠海;其中北京有3处,包括2处住宅,1个〝八一大楼〞地下405室。抄出的财物有:人民币、外币、金币及存折、债券、金银珠宝、名贵手表、古玩字画等。


报导称,已经查封徐才厚住宅物业12处,总价值22亿5千2百70余万元。其中人民币现钞2亿1千100万元;美元、英镑、欧元、瑞士法郎等币值等同人民币1亿1530万元。各类债券等值共3亿7440余万元。另外,抄搜到各国精致手枪12支,色情影片光碟145个,欧美日等国色情杂志期刊485本等。


文章透露,在双规期间,专案组人员就抄搜清单和徐才厚对质时,徐才厚并没有否定或狡辩,但他表示:〝大多数财产、现金数目我记不起,也没法记起,都不是我经手。〞〝清单是我的罪恶铁证,我接受、承认。〞


2014年3月21日至9月18日,徐才厚先后34次被提审中,都以不持异议签上〝确认〞、〝接受〞,另署名“徐才厚〞三字确认。


2014年10月27日,中共当局公布侦查总结,将徐才厚移送军事检察院审查起诉。徐先后在中共内部审理8次,12月初最后一次审理,出示了长达82页指控其犯罪清单,并与其对质。徐才厚用了4个小时逐条看了3遍,确认犯罪事实。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Umm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