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翻版金日成”金正恩新旧照片对比(图)

“翻版金日成”金正恩新旧照片对比

▲上图为,2009年2月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被内定为接班人后不久,随同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参观炮兵司令部直属第681部队的炮击训练。下图为,今年8月金正恩正在瞻仰新建于平壤人民武装力量部门前的金日成和金正日铜像。与2009年相比,金正恩的发型有了变化,身材也明显发福。照片=北韩《劳动新闻》/朝中社


26日,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于2009年初刚刚被内定为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接班人时的照片曝光。照片上的金正恩比现在“腼腆”许多,与几年前相比金正恩发型变化很大,体态明显发福。


北韩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在26日第二版以“在先军革命领导的道路上一直陪伴左右”为标题,刊登了金正日和金正恩父子视察主要部队时拍摄的6张照片。其中,第一张照片是当天首次公开,其余5张照片已于去年公诸于众。

韩国统一部官员分析该照片称:“从金正日的衣着打扮和周围背景来看,估计是2009年2月12日参观炮兵司令部直属第681部队炮击训练当时拍的。”也就是金正日将金正恩内定为自己的接班人(2009年1月8日)后没过多久。当时的金正恩形象与现在明显不同。现在的金正恩利用发油或发蜡将额前头发全部往后梳理弄成背头,而2009年的发型则是额前头发垂落下来遮挡了额头。身材也没有现在肥硕,估计体重要比现在轻10至20公斤。


金正恩以现在的形象首次出现在公众视线是2010年9月28日第三次党代会。韩国安全部门相关人士说:“可以看出北韩劳动党宣传煽动部为了造就‘翻版金日成’短期之内在金正恩形象重塑上下了很大功夫。”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Ctw7FyKk9lo/48018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