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美破例公开B-52轰炸机在韩训练(组图)

美破例公开B-52轰炸机在韩训练1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卡特18日在首爾龍山國防部大樓會見韓國國防部長官金寬鎮。圖為,卡特在會談前從兜子里拿出信封展示。照片=美聯社/NEWSIS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卡特18日表示,B-52战略轰炸机19日在韩半岛进行飞行训练。当天到访的卡特拜访了韩国国防长官金宽镇,然后举行记者会时表示,北韩的核导弹威胁达到了严重的水平,美国将保证尽一切可能加强美韩同盟。B-52是可投下核弹的战略轰炸机。韩美在韩半岛一直进行了出动B-52轰炸机或核潜艇等的例行联合军演,但从未公开过。


美国国防部高层人士举行记者会公开秘密和训练日期,实属罕见。据悉,一架从关岛安徒生空军基地飞出的B-52轰炸机将参加19日的训练。该机还将进行模拟投弹训练。


韩东大学教授朴元坤说,卡特的谈话是在显示,美国有能力和意志在北韩试图进行核挑衅时给予包括核报复在内的惩罚。


美国因“自动减支”将削减国防开支。因此有观测认为年,韩国政府将负担更多的驻韩美军防卫费(约40%)。但卡特说,“自动减支”不会影响韩美有关分担驻韩美军防卫费的协商。


美破例公开B-52轰炸机在韩训练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Jpakn88da4g/49057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